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档期没排 万达影院否认《海角七号》于26日上映

  在台湾掀起票房狂潮的本土电影《海角七号》,将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图为12月2日,《海角七号》的主创人员与记者见面,导演魏德圣坦言对得奖不抱太大期望。中新社发周兆军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3日电台湾卖座影片《海角七号》在大陆上映日期尚未确定,万达电影院线公司发行部门主管今天告诉“中央社”记者,不会在26日圣诞节期间上映,而且也没有排上明年1月农历春节档期。


  据悉,“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网页日前披露12月影片预告显示,《海角七号》上映时间排在26日,即将于圣诞节后的档期在万达国际影城院线放映。

  但是,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发行部门经理赵卓飞今天告诉“中央社”记者说,目前没有任何一家电影发行公司(代理商)跟他们联系,没有接到《海角七号》上映的通知。

  她说,距离26日只剩3天,电影《海角七号》没有排上圣诞节档期,现在要排上也来不及;而且目前这部影片也没有在万达院线排上明年1月的农历春节档期。

  上海万达影城营销副总裁钱峻崖说,26日上映的消息只能说是预定档期,不是确定档期,据说此日期是出现在万达电影画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