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宁林出席影视群英汇 与圈中老友相见欢

杜宁林亮相央视“群英汇”
杜宁林亮相央视“群英汇”

杜宁林忙着与朋友握手寒暄
杜宁林忙着与朋友握手寒暄

  上周末,一年一度的CCTV电视剧群英汇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这也是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继2006年起每年推出的一台盛会,可谓一年一度的“电视剧人”大聚会。正在北京郊区赶拍新戏《家里家外》的演员杜宁林自然也不会缺席这样一场电视人难得的盛会,在当天自己的戏份刚一结束,杜宁林就由工作人员陪同驱车赶往市内,她表示:“演员们大家平时拍戏都非常忙,难得能见到一面,所以我特别感谢中央电视台能给我们这个机会相聚。”

  今年第一次参加“群英汇”的杜宁林,除了观摩08年以来中国电视业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外,更重要的就是“联络感情”。在活动上,杜宁林四处与久违的好友打招呼,嘘寒问暖,忙的不亦乐乎。而当看到众多明星纷纷亮出绝活,用歌舞、反串、小品等形式共庆这一盛事的时候,杜宁林也有些跃跃欲试。

    她除了对大家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之外,更告诉记者:“真没想到这些同行们这么厉害,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只是今年时间有些仓促,来年我也一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