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搜查》今日首映 董勇片场叫好(图)

董勇
董勇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编导,郑秀文、陈奕迅领衔主演的贺岁警匪片《大搜查》今日在各大影城上映,作为唯一在贺岁档上映的影片,《大搜查》也成为人们平安夜最好的选择。

  此次著名演员董勇作为内地一线演员也和张国立加盟在这部港产大片中,董勇扮演内地公安“赵天河”。近期董勇人气正旺,由他主演的《千均一发》、《重庆谍战》、《人生百事》等等电视剧自播出以来一直深受好评,收视率也连创新高,董勇也一直被誉为“收视王牌”,片约不断。

  据了解,董勇正在珠海参加新剧《明星危情》的拍摄,得到《大搜查》上映的消息,董勇十分高兴,他说,如果有时间我会去当地的影院看一看,当初刚拍完的时候我就觉得麦庄二位导演的这部戏一定会好看,希望我们的《大搜查》能创票房新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