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无休艺人林苑蓄势待发 新转变值得期待

林苑
林苑

  2008年对于林苑来说,可谓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成功发行个人大碟《我不快乐》,应邀参加光线音乐盛典并担任表演嘉宾,主演的电影《野良犬》作为好莱坞电影节中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开幕礼展映影片,出演新锐导演韩延执导的电影《让我为你靠点儿谱》,和李晨搭档主演军旅题材电影《立正》……一切都显示了这个还未完全走入内地大众视野的影视歌三栖女星音乐和演艺的才华。

  曾因电影《江湖》一炮走红的林苑坦言自己很幸运,频繁与刘德华张学友、陈亦迅等大腕合作,主演的电影《大丈夫2》、《醒狮》等等都在港台有不错的票房……尽管在香港发展不错,多多少少都有些忽略内地的市场,于是林苑所在的经纪公司——北京无休演艺公司给林苑重新定位,主打内地市场。

    相信早已暌违多年,翘首等待的内地影迷明年可以一饱眼福,林苑也表示:“现在正在抓紧学习,充实自己,也希望明年能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