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冉分封“视后” 自称还需努力(图)

李小冉分封“视后” 自称还需努力

  在南方电视台主办的“2008南方盛典颁奖礼” 中,人气女星李小冉因在电视剧《凤穿牡丹》表现出色而获得 “视后”。她在《凤穿牡丹》中出演历经磨难却个性坚强的女一号,出色的表现为她赢得了演艺生涯中第一座“视后”宝座。

  据悉,颁奖礼以收视率为标准,颁发了32个奖,李小冉以绝对优势问鼎年度最佳女主角。而《凤穿牡丹》的导演曾丽珍也因成功执导本剧获得了“年度最佳导演”。在颁奖典礼中,主办方为李小冉分封“视后”的评价也格外的高。“她深藏自我,全心入戏,演活了可能是史上最阳刚的女主角,历经坎坷,忧有担当,为家族飞针走线,为民族玉石俱焚,她的演技已抵达自己性格无法承受的境界,以女身男命的新形象,显示了中国演员超越自我的艺术表现力。”

  公众对李小冉演技的认可,也是对李小冉近年来努力的认可。李小冉在国内电视剧行业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其参与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也刚刚获得了获得了“年度最佳电视剧”。李小冉因在《家》、《功勋》、《为爱结婚》等多部剧作中多面性的表现而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李小冉在观众心目中温婉大气的形象,也将因其即将在全国播出的电视剧《阴丹士林》和《军医》中突破性的表现而改变,在这两部戏中,李小冉突破形象束缚全新演绎了两个不同以往的人物性格。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