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刘老根大舞台”全国第八家剧场登陆本溪

独家解密:“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

  由本山传媒集团打造的“刘老根大舞台”,在沈阳、长春、天津、哈尔滨等七地取得成功后,18日,第八家“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落户辽宁本溪,赵本山亲率小沈阳、王小虎等众徒弟亮相捧场。誓言要将“二人转”转遍中国的赵本山,透露了下一步的重点计划:明春将在北京前门建成第九家“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原汁原味的“二人转”届时将正式进京。

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外观设计
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外观设计图

  硬件设施:保持“过大年”主题风格

  “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基本延续了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剧场的主题风格,当地观众不离开本溪地区就可以感受到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的气氛。”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设计师陶纪东说。他说,本溪剧场共有870个座席,在设计环节当中,剧场门口左右也摆放了和沈阳中街大舞台一样的一对石狮子,外门脸是一幅对联,右侧是:“大东北、大舞台、大转星”;左侧是:“过大年、赶大集、唱大戏”;横批是:“快乐生产、生产快乐”。 设计理念中主要展示的是东北的民俗文化精髓,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个适合二人转艺术的舞台空间。

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大厅设计图
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大厅设计图

  演员阵容:赵本山率弟子轮班登场

  “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于12月18日开业。赵本山携部分弟子亮相现场,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和演出。开业之后,赵本山的部分优秀弟子将驻场,每天为本溪观众奉献最原汁原味的二人转表演和最拿手的精彩绝活。

  演出票价:创历史新低

  坐落在本溪市溪湖民族文化宫的第八家“刘老根大舞台”,是唯一不在省会城市的“刘老根大舞台”剧场。被问及为何要选在本溪开新剧场的时候,赵本山很有感触:“我叔叔是本溪人,我当年差点也成了本溪人,对这里,我是有感情的。那时候生活很苦,我一直记得,我是农民出身,永远都不能远离农村和农民。”

  介于当地的消费水平,本溪的“刘老根大舞台”的票价相对低廉不少:“我可以告诉大家,如果是为了挣钱,我就不会在这儿开了。这儿的票价,最低的只有20,我们是真的希望,能够真正为当地的文化事业做一些实事。”据了解,其余七家“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票价均价在80元以上,20元的票价创了本山传媒集团的历史新低。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