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丞琳《舞林》拒谈往事 变“性感熟女”飙电臀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和高凌风贴身热舞
杨丞琳和高凌风贴身热舞

杨丞琳性感舞姿吓坏高凌风
杨丞琳性感舞姿吓坏高凌风

  作为昨天《舞林大会》第八期的特别表演嘉宾,杨丞琳此番来沪可谓“派头十足”,除了经纪公司派来的6、7个助理,还有3名身材魁梧的黑衣保镖随时陪护左右,这个大排场是她成为《舞林大会》史上“最大牌”明星。和自己的“派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在采访中的乖巧可爱,不仅拼命想证明自己:“我24岁了,已经成熟了!”

  杨丞琳身着黑色漆皮夹克,以“熟女”造型亮相舞台,坦言曾学过11年舞蹈的她更是在《舞林大会》现场大秀火辣动感舞姿,更有一段和高凌风贴身飙舞,最后两人还火热比电臀,即刻引发全场阵阵掌声。

  另外,从12月27日开始,《舞林大会》将进入准决赛阶段,不仅明星阵容全新扩容到每场十多人,东方卫视的播出时间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由每周日改到每周六晚20:20播出,本期节目也将于12月27日(周六)播出,敬请关注。

杨丞琳火辣热舞
杨丞琳火辣热舞

杨丞琳高凌风
杨丞琳高凌风

杨丞琳高凌风贴身共舞
杨丞琳高凌风贴身共舞

  “偶像剧女王”不谈往事

  近期,杨丞琳饰演的又一部偶像剧《不良笑花》,继《恶魔在身边》、《换换爱》之后,再次在台湾创下了火爆的收视。而杨丞琳也被媒体和观众评委新一代的“偶像剧女王”,对此,杨丞琳本人却表示“受之有愧”。“我出道到现在确实演了很多偶像剧,很些可能真的还演得不错,但是收视率不怎么样。”杨丞琳说听到“偶像剧女王”这样的称号,她很受宠若惊:“我真的不敢当,自己的演技还要继续磨练。”

  在自己的新专辑中,杨丞琳也是大胆地突破了自己造型,尝试各种风格:“我穿衣服完全不能自己做主,全听造型师服装师的安排。好比这次,我就不敢露太多,腿就不敢露出来。”在新专辑中能和金曲奖得主——苏打绿的青峰合作也让杨丞琳异常兴奋:“青峰帮我量身定做的这首《带我走》也让我能很充分表现出自己的声音特色,让大家知道杨丞琳也是会唱歌的。”

  不过,除了唱片和个唱,杨丞琳并没有留给采访更多的时间,对于自己过去那些不快的往事闭口不谈。

  “可爱教主”渴望变“熟女”

  推出新专辑《半熟宣言》,不少人也猜想杨丞琳是否准备从“可爱教主”转型成“都市熟女”,对此杨丞琳表示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成长:“不算转型啦,因为只是‘半熟宣言’;我现在是24岁,明年就要跨入人生不一样的一个阶段,所以在这张专辑中红我也首次尝试写了一段文字,用音乐的形式记录自己的成长和想法。”

  说着“不敢露”的杨丞琳说,这次出这张唱片公司是还原了她自己的个性:“我很高兴,这次终于有机会在专辑中展示我自己。”杨丞琳说刚出道时,公司把她包装得比自己的年龄小,而之后虽然一直想还原她自己,却一直没有达成。这次终于在半熟宣言里达成了愿望。

  “其实我很享受20~25这段半熟时期”,杨丞琳说现在的自己不算小女生,可以独立行事;但又不算成熟女人,还可以继续依赖别人:“刚出道时,听到工作人员叫我‘小朋友’,我就会很不开心;但是现在有人叫我‘小朋友’的话我一定会很高兴。”杨丞琳说现在的自己很享受被人照顾的感觉,但又可以不受拘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