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孟广美华丽回归主持界 玩“头脑风暴”考验明星

《超级明星》现场照
《超级明星》现场照

  近日,东南卫视的头牌娱乐节目《超级明星》“变身”之后隆重亮相,改版后变身为国内外都颇受欢迎的益智类节目,但是《超级明星》更富于变化,它将在趣味性、娱乐性等方面更胜一筹,既紧张刺激又融入丰富的知识,绝对脱胎换骨令人耳目一新。

  内容风格变化的同时,令人期待的新主持人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著名模特,时尚女神,曾经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孟广美倾情加盟,挥舞“头脑风暴”指挥棒,与原有三位主持人古晓、梁秋予、金于宸一起,变为裁判和选手,在益智游戏中与明星嘉宾角逐比拼。

  孟广美的魅力、知性和冷静在她在主持生涯中已被无数观众认可,加盟益智类节目可谓相得益彰。对于大家期待已久的回归,她本人十分激动,坦言在东南卫视作主持特别开心,因为她一直是《超级明星》的忠实观众,而且母亲就是福建人,回到这里像是回娘家般亲切。

  首期节目播出后,“孟氏主持风”立刻发挥了强大的磁场效应,观众的反应异常踊跃,认为孟广美的主持既风趣幽默,又智慧冷静,充满知性,使气氛紧张的益智游戏全程趣味盎然,妙趣横生,和嘉宾的互动火花四溅。在孟主持的引领下,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被刺激调动,和嘉宾一起,加入“右脑训练营”,考验反应能力和观察力;在“我是谁”单元,聚精会神调动全部脑细胞,“以貌取人”。

  富于变化的益智游戏,美丽知性的孟广美,搞怪诙谐的三主持,闪亮的明星嘉宾,《超级明星》头炮刚响便快速地网罗观众,相信收视率自然芝麻开花节节高,恭喜孟广美华丽回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