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重庆开播 花瓶变戏精陈好演疯了

陈好在剧中风情万种
陈好在剧中风情万种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剧《纸醉金迷》22日19:35在重庆影视频道巴山剧场播出。该剧去年在重庆拍摄完成,反映抗日战争胜利前夕,国民党统治下重庆的社会状况,由陈好、胡可、何赛飞三位实力派美女主演。昨日,外表和蔼憨厚的导演高希希告诉记者,在重庆拍《纸醉金迷》时,自己对编剧、演员要求都非常非常严格,不仅把编剧王宛平"折磨"得够呛,还把陈好差点"逼疯"。

  两个编剧是最可怜的人

  有看过成片的人说,《纸醉金迷》是目前拍得最好的一部张恨水作品,高希希称编剧的功劳最大:"我要感谢杨晓雄和王宛平两位编剧,他们是最可怜的人:杨晓雄接手的时候,我的确提出了两个苛刻条件。第一,我们的约定没有时间限制,他什么时候写好本子我才开工;第二,不许任何代笔现象发生。直到杨晓雄临终前,他还是在亲自操刀弄剧本,我真的很感动。杨晓雄写完了前25集就去世了,我对后来加盟的王宛平要求更苛刻,她既要吃透张恨水的原著精神,还要保留杨晓雄的风格,还得有独创性,的确下了不少功夫。"

  给陈好发短信说“我爱你”

  从原著来看,田佩芝这个人物和陈好以往的角色差别很大,虽然剧中陈好依旧风情万种,但一开始并不对高希希的味:"她以前演的'万人迷'等角色表象的东西太多,这部戏里我不想拿她当花瓶来展示,而是让她走进人物的内心。这次她的艳丽程度、表演深度都够了,我觉得她近几年要超过这部戏不容易了,连她自己都说,演这部戏快被我逼疯了。"高希希称,之前一直觉得陈好是"偶像型",但自己在剪辑片子时,难掩激动心情,给她发了"我爱你"的短信:"当时很激动,因为她的表演,层次感特别丰富,超出了我的想象。印象中,她、胡可、罗海琼都是娇生惯养的,没想到她们那么能吃苦。陈好为了这个角色,多次往返上海做旗袍,连机票钱自己都垫了不少。"

  陈好推荐

  告诫80后别想发横财

  《纸醉金迷》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在陪都重庆,女大学生田佩芝由于生活所迫,最终堕落成一个交际花的坎坷一生。剧中对于热炒黄金券的社会现象进行了重笔墨的描述,这与现今许多人热衷炒股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陈好认为,剧中的许多人,都热衷购买黄金券,实际上是有着"发横财"的心理。追求物质生活并没有错,但是应该脚踏实地,而不能将希望寄托在投机倒把上。陈好直言要把这部戏推荐给当下被称作"80后"的年轻朋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杨晓雄 | 胡可 | 张恨水 | 田佩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