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暗香 > 新闻动态

任东霖《暗香》展帅气 片中直呼黄晓明“舅舅”

帅气任东霖
帅气任东霖

任东霖
任东霖

  由北京汉韵唐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天津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北京德圣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两千万制作的国内首部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暗香》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启用老将搭配新人的明星阵容,“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担纲主演,王珞丹变身黄晓明的灰姑娘再演率直女生,老戏骨雷恪生、贾妮全力助阵,该剧大胆启用新人任东霖、张子琪出演男女二号,俊男美女的搭配也令该剧增色不少。

  影视歌多方尝试的任东霖不仅有着帅气的外表,主持、唱歌、演戏均有涉猎的他可以说是多才多艺。在《夜来风雨》、《母仪天下》等古装剧中曾有出色演出的任东霖,接连接拍《爱在日月谭》、《暗香》两部时装剧,分别与林心如和黄晓明两位人气明星搭档,直言自己非常幸运。

  任东霖表示当时看到《暗香》剧本时就被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所吸引,角色的亦正亦邪也非常具有挑战性。在剧中他做为“程远”(黄晓明饰)的侄儿“皮皮”,与黄晓明年龄相仿却要称他舅舅,一开始还很不能适应,因为在现场的黄晓明经常跟他们打成一片,非常的亲和,还称赞黄晓明在片场非常有想法,让自己在表演上获益颇多。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任东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