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分歧终端机”停卖 冯小刚遭批很生气(图)

  12月16日,湖北宜昌解放电影院推出的《非诚勿扰》电影广告。《非诚勿扰》沿用葛优为男主角讲述的是一个海归,用自己发明的“终端机”从风险投资商(范伟饰)处忽悠了200万英镑用来找老婆的故事。据悉,冯小刚此次创作《非诚勿扰》的灵感来自10年前的电影《征婚启事》。与以往冯氏喜剧不同的是,这部影片多了份唯美动人的内心情感戏。中新社发任卫红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冯小刚《非诚勿扰》首周末全国票房达到8000万,大幅超越去年同档期的冯小刚大片《集结号》,成为名副其实的贺岁档之王。片中葛优凭借“分歧终端机”忽悠到范伟200万英镑发家,然而这台“分歧终端机”和特制的19个山寨“分歧终端机”,一起被片方授权放在网上卖。不过这项行动被提前终止,因为网友质疑“片方贪心敛财”。

  《非诚勿扰》电影正式上映当日,网上出现一家“《非诚勿扰》官方限量独家发售周边产品”网店,店里出售影片中出现的“分歧终端机”、抱枕、牙膏、便笺纸、杯子、随意贴等各种道具和纪念品,其中所谓分歧终端机是影片中秦奋(葛优饰)用来解决猜拳时大家出拳速度不统一的发明。“分歧终端机”原道具拍卖,而卖方同时还山寨了19个“分歧终端机”,定价680元一个。卖家信心十足,也得到片方授权,此次拍卖要一直持续到影片下线,到时候出价最高者就会像范伟一样得到那只全球唯一的分歧终端机。

  有趣的是,电影热却没有带来电影道具热,这个道具在网络拍卖却受冷,没有多少人竞拍。昨日记者发现,拍卖活动突然终止。片方宣传唐小姐昨日告诉记者,因为这些拍卖品在网上挂了两天,就遭到网友一片质疑,一家网站甚至作出调查,有81.2%%的网友认为“冯小刚太贪财”,导演对这些议论感到生气,因此决定不卖了。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范伟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