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数千来电找范冰冰 机主欲起诉《爱呼2》出品方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4月30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范冰冰现场献歌。中新社发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近期全国热映的《爱呼2》中有一个情节,徐铮向古巨基透露了“范冰冰”的手机号。12月22日,一位广东的管先生向记者表示:该手机号是他本人使用的,与范冰冰无关。
电影上映后他已经接到了5000个电话1000多条短信,饱受骚扰,其间他与电影发行方多次联系未果。目前他已经开始联系律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数千陌生来电要找范冰冰

  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中有一个情节,徐铮向古巨基透露了“范冰冰”的手机号。然而这个号码确实存在,并属于一位管先生。电影上映以来,管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陌生来电多起来,一天多达几百个,接听几个后才得知这些陌生来电都是一些男影迷找范冰冰的。管先生向这些人解释这个号码与范冰冰无关,来电者有的表示怀疑,认为管先生是范冰冰的经纪人或者亲属。身边的好友在看过电影后纷纷提醒他:“你被侵权了,你的手机号出现在电影中了。”

  管先生表示,他目前正在忙于项目的研究并准备研究生毕业论文,然而三个星期内电话和短信骚扰已经让他无法正常生活学习,几乎每隔几分钟就会有陌生电话打进来,甚至半夜三四点手机铃声也会响起。截至当天已经收到了一千多条短信和五千多个未接来电。

  不满出品方态度准备起诉

  其间,管先生先后五六次与影片出品方派格太合联系,均以“负责人目前不在”、“1-2天内解决”等回话应对。管先生对出品方“将问题一拖再拖,迟迟未见任何人联系”的态度表示不满。近日,管先生已经开始在朋友的帮助下联系律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由于开庭地点暂不确定,也有可能需要北京方面的律师帮助,他说:“希望北京的律师朋友能帮我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权利。”在谈到想要的结果时,机主管先生认为首先是不满影片出品方拖延敷衍的态度:“他们太瞧不起人了,一个劲地躲避我,必须道歉。”另外考虑到影片已经上映,重新剪辑胶片的可能不大,所以管先生希望出品方在今后发行DVD制品时对涉及手机号码的镜头做处理,不要再扩大宣传此号。最后,在经济赔偿方面数额还不确定,需要跟律师协商。

  出品方:事前确认为空号

  《爱呼2》出品方派格太合对影片中“范冰冰的号码”做出解释:“该号码是徐铮在演出时随口编的,在影片做后期录音时,为谨慎起见,工作人员曾经多次拨打该号码并确认是一个空号,因此并未对这句台词进行处理。”对于上映时,这个电话号码已经有了主人,并接到投诉,出品方表示非常意外。出品方表示感谢影迷对《爱呼2》的关注,但该号码并非范冰冰的电话号码,敬请广大的影迷不要再继续拨打,避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