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当年选秀忘词崩溃 3万一集代班“星光”

  我国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昨首次当起了主持人。据悉,在昨天录制的台湾地区著名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张惠妹接替告假的小S,与蔡康永搭档担任了主持人。

  主办方

  和蔡康永盛赞张惠妹主持风格老道。张惠妹则回忆了自己参加选秀的往事,更自曝曾几乎崩溃。

  张惠妹

  回忆选秀往事自曝曾几乎崩溃

  记者从有关途径了解到,尽管张惠妹是第一次登上《超级星光大道》(简称《星光大道》)舞台挑战主持工作,但她直言自己一点都不紧张。
不过她的理由颇搞笑,她说是因为“反正有蔡康永在”。

  采访中,张惠妹坦言,自己能够首次到《星光大道》尝试主持很开心,而且自己也是选秀节目出身,知道比赛的压力,并建议参赛选手不要太紧张。她特别还回忆了自己参加选秀比赛时曾经失败的经历。她坦承:“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当初比赛忘词时,那种崩溃的感觉。”

  近期即将举行演唱会的张惠妹还不忘给自己做广告,呼吁观众和选手去买票。不过,毕竟是首次当主持人,而且主持的是当地最红的选秀节目,张惠妹也对自己有一些担心。她称自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万一参赛者太伤心哭出来,她可能也会跟着哭。

  蔡康永

  主持节目对她只是小意思

  蔡康永

  没有“辜负”张惠妹的赞赏,也对她赞不绝口。他盛赞张惠妹见过的大场面起码比《星光大道》大十倍,所以她想要怎么主持都可以。“张惠妹在自己的演唱会中都会一直不断地逗弄观众,以她这样放得开,主持节目对她来说只是小意思。”

  因《星光大道》制作人詹仁雄透露,在四届“星光”中,张惠妹的歌是参赛者选得最多的,也是许多选手心中的偶像。为此,蔡康永又拿选手开玩笑称,今天可以跟张惠妹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应该死而无憾了。

  主办方

  友情价主持,仅此一场

  张惠妹

  此番的主持“处女秀”也赢得了主办方的好评。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认为,张惠妹在主持中有“大将之风”,而且会以自身的经验指导参赛者,“比如选手唱歌的嘴形有问题,张惠妹就建议他可以张开一点,但同时要考虑兼顾歌声和口形的美感。她还特别建议参赛者,每首歌都要好好设计过。”另外,她还给选手亲身示范,赢得一片掌声。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张惠妹此番客串的价格自觉不算贵,15万新台币(约合3万余人民币)。主办方解释:“这完全是张惠妹和制片方熟悉的友情价。”主办方还强调,张惠妹的行程非常紧凑,这次尽管出于义气答应代班一集,但她谦称自己对于主持还在学习阶段,仅此一场。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