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爱一起飞》吴奇隆贪吃爆米花 更爱运动(图)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

  《和爱一起飞》让吴奇隆过足了瘾。驾驶飞机、欣赏美景、吃自己爱吃的爆米花,当然,还有运动。趁空闲时,他打高尔夫、玩射击,笑称“我不是只爱吃爆米花,我还爱运动。”

  吴奇隆跟随《和爱一起飞》欣赏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美丽的腾格里沙漠、内蒙古自治区大草原风情、西安古都的风韵、甘肃的大漠风光、杭州的江南雅韵景色。他也在工作之余做自己喜欢的运动,在博客里贴出自己打高尔夫和射击的照片。既能工作,又能游玩放松,吴奇隆心情大好。

  说起运动,吴奇隆侃侃而谈,他是一个户外运动迷。拥有潜水执照、救生员执照和船的执照等。而现在,他正酝酿着去考一个飞机驾驶执照。《和爱一起飞》里面让他大过飞机瘾,在剧中总共动用了六架飞机,分别是两架直升机,三架固定翼和一架三角翼,是国际先进的飞机。每一架飞机都飞了上百个架次,总共飞行了几百个架次。吴奇隆还自信地说其实飞机驾驶的操作方法还是蛮简单的,只是理论方面还要加强。

  在即将杀青的都市剧《和爱一起飞》里,吴奇隆扮演一名私人飞机定制领域的商界才子季伟浩,并且首次尝试飞机驾驶任务。商场上尔虞我诈以及和女主角薛佳凝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爱恨,成为该片一大看点。

  目前剧组正在杭州紧张拍摄中,预计将在本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