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老孟坚决表态:山寨春晚被招安不失草根味

  与贵州电视台签订转播意向协议书 引起网友质疑 记者追访播出方与制作方——

  山寨春晚被招安不失草根味

  山寨春晚被贵州电视台招安后,转播时将保持原有的草根味,这是该台特别节目部制片人胡庶确认的。

  贵州电视台与山寨春晚组委会签订转播意向协议书的消息上周四传出后,几天来引起网友广泛质疑。其中,关于“山寨被招安还会有草根味”的质疑最多。

  针对网友的质疑,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贵州电视台特别节目部的制片人胡庶。

  FW:很多网友觉得山寨春晚被招安,会失去原有的草根味。会吗?

  胡庶:绝对不会的,因为我们主要充当的是建议者的角色,我们不会参与晚会节目的策划和操作。所以,山寨春晚还是会保留原有的草根味。

  FW:你们会给予哪些建议?

  胡庶:主要就是提一些专业上的建议。我们主要提供技术上的支持,使这台晚会更专业化,更加符合电视播出的要求。我们在北京也有影视基地,有可能会提供场地,这个还在商量。

  FW:山寨春晚何时在贵州电视台播出?

  胡庶:年三十晚上是肯定不能播的,因为按规定要转播央视春晚。我们给他们提的建议是提前播,比如说在年三十的下午,但是还没最终定下来。

  我们接下来会做一些宣传,比如会把山寨春晚里的一些山寨明星请到综艺节目中,提前和大家见面。我们还会请一些专家、学者来探讨山寨现象。

  FW:山寨春晚的节目准备得怎么样了?

  胡庶:具体的我不是很清楚。我看到的有扇子舞的节目,挺有意思。它模仿的是《千手观音》,很有气势。还看到了民间艺人参与的口技等几个节目,但是还需要继续打磨。

  今日追访

  老孟坚决表态山寨春晚不变味

  又讯(记者暴春英)“绝不会出现网友担心的情况,山寨春晚肯定不会变味儿。”山寨春晚组织者老孟坚定地说。

  今天上午10时,记者致电老孟,还未等记者把问题全问完,老孟就急切表示,贵州电视台与山寨春晚的合作中只提供转播的平台,提供技术和设备上的支持和帮助。对于节目的选择,该台无权干涉。“即便贵州电视台不播,我们的节目也一样会播出,广大观众也一样能通过网络渠道看到。”老孟说。

  老孟还表示,就像广大网友出于对节目组的关爱和晚会的支持,可以对节目提出自己的建议一样,贵州电视台也可以提出可行性建议,节目组也欢迎并视情况进行考虑。

  山寨春晚风波回眸

  11月30日,网上出现一条“市民欲办山寨版春晚叫板央视”的消息,大家第一次知道了山寨春晚。

  川籍北漂施孟奇突发奇想要办一台山寨春晚,于除夕在网上直播,目标是“向央视春晚叫板,给全国人民拜年”。对此,各地网友纷纷热议。

  12月4日,施孟奇宣布组委会成立,山寨春晚进入实质操作阶段。两天后,山寨春晚网站开通。

  12月11日,央视回应“山寨春晚PK央视春晚”这一热门话题,称“并不在意所谓山寨春晚,闹就闹去吧,现在想借央视出名的人太多了”。

  12月13日,山寨春晚组委会宣布,共征集到700多个节目,并于当天截止节目征集。

  12月16日起,山寨春晚网站上公布了几个海选节目的片段,其中模仿《千手观音》的节目反响不错。

  12月18日,施孟奇在京宣布,将与贵州台、腾讯网和悠视网合作,获得电视转播和网络直播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