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希亚妩媚长裙亮相BQ2008红人榜红毯秀身材

希亚
希亚

希亚
希亚

  12月22日,BQ2008红人榜红毯在京铺成,陈凯歌、陈红、甄子丹(博客)孙红雷陆毅佟大为陈好、黄磊、孙莉、濮存昕、段奕宏、希亚等众多明星和各界名流都受邀出席,于是,08岁尾最华丽的年度乐章与别开生面的时尚娱乐顶级盛宴一同在人们面前展现,星光大道上的明星个个神采奕奕,虽然当晚的气温很低,朔风铺面,冰寒料峭,但明星们热情高涨,红人们的美丽让我们对未来一年多了一点小小的惊喜。

  在红毯的行进中,红人希亚的白色曳地长裙裙摆引来人们的关注,裙裾上的花瓣图案飘飞清逸,与雪纺面料相得益彰,为人增添不少姿彩,妩媚长裙里包裹的好身材也让人不由啧啧惊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希亚表现得十分谦逊,希亚说:“我真的没有想到是在室外走红毯,这件衣服是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的作品,今天特意为走红毯穿上,面对这么多的老师和前辈,需要继续努力的我,一定要在自己即将推出的新歌里继续加油,不为之前的成绩所骄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