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跨年演唱会舞美大曝光 信心成为主旋律

跨年演唱会主舞台设计
跨年演唱会主舞台设计

伦敦8分钟
模仿奥运会“伦敦8分钟”?

  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9 OPPO 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深圳世界之窗、台北两地同时热闹开唱。今天,跨年演唱会的舞美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蓝色地球震撼登场。

奥运场馆外景
小巨蛋

  舞美设计:神秘,大气

  从设计图上我们可以看出,今年跨年演唱会的主舞台,将以蓝色为主色调,以一个巨大的地球包罗全场,类似台北小巨蛋,整体感觉精致又不失大气、华美而又震撼!但看似简明的设计,其实内藏玄机无数。看似全封闭的球体难道要学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上演“巴士戏法”,伸展成另外一个舞台?蓝色地球里面到底还装了些什么?表演舞台到底在哪儿?历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都与深圳世界之窗的原有景观融为一体,这个美仑美奂的地球,将依旧放在巴黎埃菲尔铁塔旁,还是别的经典景点?看来主办方故意卖了个关子,为观众留下种种谜团,好在12月31日晚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舞美主题:信心、国际

  效果图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9 OPPO 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的整体主题。2008年,中国大事连连,无论是汶川地震还是北京奥运,又或者是神七宇航员太空漫步,中国毫无疑问成为世界焦点,我们骄傲的面对来自世界的微笑和赞赏。对于今天的中国来说,世界不再遥远,世界与中国从未如此的亲密无间。透过这颗蓝色的地球,我们可以看到湖南卫视正用一种国际的眼光,用一个包容、开放的心态,充满信心的奔向2009!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