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有望加盟湖南卫视 首档节目遭“炮轰”

  自“牵手门”事件爆发后,伊能静的公众形象便一路下滑,她本人也几乎与媒体“绝缘”,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近日,除了在横店埋头拍戏外,伊能静又悄然抵京参与了湖南卫视计划为其量身打造的一档新节目《伊鸣惊人》的录制工作。不过,意欲“转行”访谈节目主持人的伊能静并未赢得“开门红”,刚刚录制的采访韩寒的节目样片便遭到了韩寒粉丝的强烈不满和 “炮轰”。

  在刚刚录制的首期《伊鸣惊人》样片中,伊能静对话的是颇具争议的80后作家韩寒。一位ID为“渔夫的秋天”的网友报料称:为了达到节目的效果,整场节目不惜安排观众大涮韩寒。如对于韩寒的新书,观众要根据导演的安排,举牌表示“毁”还是“誉”,而且为了追求话题性,导演不管观众自己的意见,安排大部分人举了“毁”,让台上的韩寒颇为尴尬。很多韩寒粉丝在节目录制后把不满的矛头转嫁到了主持人伊能静身上,称她就是爱说谎,对家庭如此,在节目当中也如此。

  昨日下午,当记者就此事向湖南卫视有关人士进行求证时,对方显然还不知道伊能静参与录制了新节目。不过在经过一番了解后,该人士向记者透露,《伊鸣惊人》属于湖南卫视为明年研发的一档新节目,目前还处于试验录制阶段,最终能否播出尚不能确定,伊能静也尚未最终签约。除了伊能静,该节目早前还曾联系过台湾当红主持人蔡康永,但最终因为档期无法契合而作罢,目前还有《丑女无敌》中的一位演员也在参与竞争。

  对于此时选用伊能静是否有借其绯闻进行炒作之嫌,湖南卫视方面予以否认,并表示选择伊能静是因为她的才情和功力,况且最初和她接触时还没有发生“牵手门”事件。另外,对于被韩寒粉丝质疑 “节目找托儿故意涮韩寒”一事,湖南卫视方面委婉地回应称 “邀请的观众在现场都比较配合”,韩寒本人对于节目的录制也表示满意。为此,湖南卫视还计划邀请韩寒加盟该节目搭档主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伊能静 | 伊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