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海璐08年大丰收 一年5部电视剧上档

秦海璐群英会上翻唱《在水一方》
秦海璐群英会上翻唱《在水一方》

  央视“群英汇”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每年都聚集了电视剧界的菁英,是电视剧行业的标杆性盛会。作为电影影后的秦海璐(官网)自从涉足电视剧行业以来,每年都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连续三年受到业内外的认可而受邀参加此盛会。

  2008年可谓是秦海璐“大丰收”的一年。从公认的影后到“电视剧一姐”,秦海璐的演艺实力毋庸置疑,人气更是节节飙升。片约不断的她档期早已排至明年下半年,抢手程度羡煞旁人。在话剧舞台和配音领域,秦海璐也同样有精彩表现,可见她不仅是一位深受欢迎的实力派演员,更是一名演艺才华出类拔萃的全能艺人。

《女人花》剧照
《女人花》剧照

《女人花》剧照
《女人花》剧照

  一年5部电视剧上档 “电视剧一姐”称号当仁不让

  2008年,秦海璐迎来了电视剧的“大丰收”,5部非常有分量的电视剧轮番上档为她带来了极高的认可和人气,更带给她“电视剧一姐”的称号。在前不久的星光大典上,秦海璐从张纪中手里接过了“年度内地女演员”的荣誉。《女人花》、《好想回家》《东方朔》《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都是爱情惹的祸》这五部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在08年获得了非常不俗的收视成绩。春节档的《女人花》掀起了收视高潮,打破了春节后收视下滑的魔咒;《好想回家》临危受命,作为震灾后央视复播的第一部电视剧,为全国人民鼓劲打气,唤起了人们勇敢面对生活的勇气;《东方朔》在奥运期间播出打破了去年收视冠军记录;《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都是爱情惹的祸》更是在各个地方台、卫视台轮番热播,其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片约不断 期待更多

  2008年,电视上的“秦海璐”忙个不停,一会儿是风情老板娘,一会儿是坚韧不拔的女出租司机,而荧屏下的秦海璐也是马不停蹄,穿梭于各个剧组之间。“国内首部百集谍战季播剧”《谍影重重》的第一季《谍影重重之上海》已经杀青,作为女主角的秦海璐在剧中扮演一个身份非常复杂的“双重间谍”,有着极为复杂的感情纠葛,她以精湛的演技将角色的情感诠释得细腻动人,极具感染力,精彩表现备受期待。年底临近拍摄完成的《鸽子哨》作为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作品,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北京的故事,秦海璐饰演的女主角在这三十年里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人物性格层层递进,非常考验演员对角色的整体把握。除了这两部剧外,由秦海璐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也已开机,她的档期也已经排到了明年下半年。据秦海璐的经纪人透露,他手上还有很多不错的剧本,还有很多剧组陆续找他洽谈。新的一年里,秦海璐会为喜爱她的观众送上更多更好的作品。

  不同领域 各自精彩

  电视剧让更多的人了解秦海璐,见识到了影后的优异实力,而她也在不同领域展示着不同的精彩,总是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

  近日,秦海璐首次为动画片配音,献声2009年1月即将登陆各大影院的《马达加斯加2》中的“母河马”一角。秦海璐不仅演技突出,在声音上也同样有着非凡的表现力,高低起伏的语调、生动自如的口吻、活泼诙谐的演绎,让导演啧啧称叹,也向大家展示了秦海璐不为人知的活泼的一面。岁末,由张爱玲经典名著改编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也将再度在北京上演,时值《红玫瑰与白玫瑰》演出“周年庆典”,深受观众喜爱的“秦版”红玫瑰将再度绽放在北京舞台上,秦海璐将凭着纯熟的演技和过硬的实力再一次征服观众的心。

  作为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秦海璐是当前非常难得的能够在电影、电视、话剧等领域都拔得头筹的全能艺人。在2009年,她的演艺作品还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优异表现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东方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