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携手黛玉宝钗亮相红人榜 林申找到当宝玉的感觉

左起:李沁、蒋梦婕、林申
左起:李沁、蒋梦婕、林申

林申携手黛钗走红毯
林申携手黛钗走红毯

  昨晚(12月22日),BQ2008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明星应邀盛装出席,共襄盛举。当晚36个奖项也分别各归其主。其中,在热映贺岁片《爱呼2:爱情左右》里有突出表现的“天蝎座型男”林申,成功拿下“2008BQ年度优质偶像”奖。

  携手“黛钗”走红毯 找到当宝玉的感觉

  尽管李少红导演是自己干妈,不过林申却没有竞争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角色。选择放弃这样一部经典名著,这多少让喜欢林申的影迷朋友们,支持他的同时也为他略感遗憾。

  不过,在昨晚BQ颁奖盛典的星光大道上,林申给了自己影迷一份“补偿”——成功“挤”走贾宝玉,与少年林黛玉蒋梦婕与少年薛宝钗李沁一起,携手走过红毯。面对“个性型男+古典美女”的搭配,现场主持人不禁好奇地问林申“是否有找到当宝玉的感觉”,林申则酷酷地回答:“是的,有”。

  从“最具潜质红人”到“年度优质偶像”

  早在2006年的BQ颁奖礼上,新人林申就曾一举拿下“最具潜质红人奖”。时隔两年,林申开始真正地发光发亮。

  2007年,被媒体称之为“内地新四小生”之一的林申,主演的电影影《意乱情迷》成功上映,电视剧《荣归》的好评如潮,《麻辣婆媳2》的再次锤炼,以及国际艾美奖的二度垂青,都为他赚足了人气。

  随着08年年末贺岁电影《爱呼2》的热映,林申的“京范儿雅痞”风格开始凸显,并且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认可。正所谓厚积而薄发,在本年度BQ红人榜之“年度优质偶像”——这个包括何润东夏雨等八位强有力竞争者的奖项上,林申终于成功突围、一举拿下该奖。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沁 |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