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向周星驰致敬先》玉女王晓晨玩无厘头(图)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正在江苏紧张拍摄的偶像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绝对是近期最热门的影视话题,该剧以向周星驰先生致敬为宗旨,杂糅星爷48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和搞笑场面,继承和发扬后现代喜剧之王的无厘头风格,集搞笑幽默与复杂情感于一体,场景置于现代校园,演绎新颖的无厘头校园故事。

  当红名星、青春偶像齐加盟

  据悉,《向周星驰致敬先》开机之初便成为焦点,更吸引昔日星女郎黄圣伊倾情加盟客串,魅力可见一斑。更有曝料,随后还会有更多当红明星进组客串,争先恐后过一把无厘头的瘾。各家媒体也排开阵势,紧密追踪,不放过任何细微剧情,第一时间满足剧迷胃口。

    伴随拍摄的紧张进行,剧中饰演各类搞笑角色的无厘头主角们也逐渐“显露真身”。除黄圣伊现身致敬外,更值得关注的是,有“小汤唯”之称的影视新星王晓晨和“好男儿”井柏然一同加盟。虽不是一对欢喜冤家,却有不少绝密爆笑戏,相当令人期待。

  王晓晨冰山美人无厘头溶化

  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清高女周瑜,这是个身段妖娆,气质无敌,却“不解风情”的冰山美人。奈何哪位神仙觊觎芳心,王晓晨却始终女神风范,至多赠对方‘一捋青丝’婉拒。据目来看,王晓晨所饰演的周瑜的确是个美丽“冰人”。高高马尾,维多利亚花边衬衫和淑女范儿外套,让人联想到热门美剧《绯闻少女》中的“女王”布莱尔的时尚行头,后现代校园喜剧,致敬周星驰,青春偶像联合出演,玉女王晓晨“冰山美人”无厘头,《向周星驰致敬先》着实看点一箩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周星驰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