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马达加斯加2》元旦上映 带你去神秘非洲探险

《马达加斯加2》即将上映
《马达加斯加2》即将上映

  由秦海璐、何炅、林依轮等明星担任配音工作的好莱坞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即将于2009年1月1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该影片此前在美国的公映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并且一举超过《机器人瓦力》、《功夫熊猫》这样备受关注的动画大片,登上08年度首周末票房最高动画片宝座。

    除了动物主角们的可爱、故事的精彩构思之外,《马达加斯加2》还将带领着观众们去非洲大草原进行一次奇妙的探险之旅,非洲的自然、风情之美将一一展现眼前。

  制作团队亲赴非洲取景力求真实

  相对于前一部稍显简单的影像风格,《马达加斯加2》运用了更多的复杂元素,而为了将影片中的场景制作到最真实的效果,动画师们是大费周章,不仅浏览了大量相关的电影、照片、书籍、网络资料,还特地奔赴非洲大草原实地取景。

    不管是草原上成群的大小不一、神情各异的动物,还是脚下的草地、头上的蓝天,所有的细节甚至连每一根草都是由动画师用计算机通过动画特效精心制作出来的。届时,观众可以通过影片领略到大草原上神秘而充满魅力的大自然景观。

  动物主角们的集体冒险

  以狮子阿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歌利亚、长颈鹿梅尔曼为首的纽约客们,在全世界风景最辽阔壮观的非洲大草原上遇上了在他们纽约中心公园时从未有过的经历。

    阿历克斯与父母团圆了,在纽约中心公园号称纽约之王的他,却不知该如何像身为狮群首领的父亲那样在残酷的大草原上生存;个性外向活泼的马蒂,得到了斑马们的集体崇拜,他们学他说话、穿衣、动作,刚开始觉得很过瘾的马蒂久而久之被弄得精神崩溃;梅尔曼发现自己对歌利亚的感情,健康却出现了问题;歌利亚结实了一位河马界的帅哥,却发现并不是自己的真爱……他们在非洲大草原探险的过程中慢慢成长。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蒂 | 阿历克斯 | 梅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