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伊鸣惊人》没开播就扯皮 湖南卫视:大胆尝试

  本报讯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伊能静主持的湖南卫视新节目录制过程作假,涮了嘉宾韩寒,湖南卫视回应这是为了节目效果所做的大胆尝试。

  《伊鸣惊人》是湖南卫视一档还没正式开播的新节目,由伊能静主持,节目邀请作家来做客,评点其著作,讨论一些有争议的话题。目前只邀请韩寒录制了一期样片,昨日参与录制这期节目的现场观众上网爆料,称导演在录制过程中伪造民意。

  这位观众自称是韩寒真正的读者,21日参加录制后愤怒上网,列出了节目组的“几宗罪”:“我们23个韩迷被带进演播室候着。……被导演叫到一块儿去问:你们都是支持韩寒的吗?我们说当然啊,然后导演给我们洗脑,说不能全部支持,这个节目是需要争辩的,需要一部分人反对才有意思,于是一半人被忽悠成反对方了。……我们被叫进演播室提前录制一些场景,其中包括拍掌和举牌,大家注意啦,也就是说不管到了真正的举牌环节情况怎么样,结果都是已经事先确定好了的……”他对导演这种伪造民意来做节目的方式既难受又气愤。

  韩寒参加的这期《伊鸣惊人》还在等待审核,网友的这番爆料可以说令节目相当被动。昨日湖南卫视对此做出回应:“目前,这个节目还只是处于新节目模式研讨和录制样片的阶段,嘉宾和频道关系非常良好,所以也是非常真诚地配合我们的样片录制。”

  至于安排观众等细节,湖南卫视认为这是节目效果。这期节目会不会播出?湖南卫视给了一个遥遥无期的答案:“目前,该节目只是模式试验阶段,远没到台编委会审核和编播的程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伊能静 | 伊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