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无休艺人崔波 圣诞转战上海续拍《进城》

崔波
崔波

崔波在《进城》片场
崔波在《进城》片场

  纪念解放上海六十周年的电视剧《进城》日前已结束在无锡、沙家浜等地的全部拍摄,转回上海取景——地处上海东北角的杨树浦。

  杨树浦解放前是上海众多纺织女工的栖身之地,目前仅存四栋洋房,尤显珍贵和特别,剧中“棉洋房”就是在此处取景。虽说“棉洋房”历史悠久,但外颜仍不改旧貌,保存的相当完整,充满老上海的风情。

  当日拍摄的内容主要是杜鹃(高蓓蓓 饰)不满上官燕(崔波 饰)身上的浓厚的“小资产阶级”气息,在房间里给她上起了“思想政治课”,反而被上官燕(崔波 饰)“将了一军”,唇枪舌剑的桥段。虽然只有短短一场戏,但是两个演员都非常投入:对词、走戏、实拍,一点也不含糊。

  上海这几日气温骤减,寒风凛冽,这可苦了剧中的女主角的崔波,但好在崔波久经沙场,对此早有准备,长棉袄、围巾、暖包、保暖瓶……一应俱全。崔波还笑称:“这正应了杨树浦的那句民谣‘若要苦,杨树浦’,今天我们就是来这里体验生活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波 | 杨树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