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张卫健结婚找韩红挡酒 主演新剧明晚央视开播

  本报讯 张卫健似乎和经典剧翻拍版特别有缘,继“孙悟空”、“韦小宝”、“张三丰”、“小鱼儿”之后,由他扮演的“黄飞鸿”将于明晚亮相央视八套黄金时间。

  昨日,《仁者黄飞鸿》在京举行首播式,双喜临门的张卫健心情大好,谈起角色滔滔不绝,说到即将举行的婚礼又意犹未尽,还爆料自己在梁汉文婚礼上喝醉的糗事,并计划在自己的婚礼上找韩红等好友来替他挡酒。

  刚刚以司仪的身份受邀参加梁汉文的婚礼,没想到三杯下肚便不省人事,张卫健提及这段糗事,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当时,梁汉文就跟我说——你是历史上第一个新郎、新娘还没进场就醉倒了的司仪,张卫健,你真行。”

  对此,张卫健解释道,由于从来没有当过婚礼司仪,自己心里不免紧张,于是他便邀请了另一位司仪曾志伟来喝酒壮胆,这一喝便误了大事,第一道菜还没上,他就被抬进客房睡觉去了。

  张卫健和张茜的婚礼即将在农历春节举行,对于届时将如何来应对亲朋好友的千杯万盏,张卫健笑着说:“婚礼那天肯定不能喝,准备让兄弟姐妹们帮我挡一下,韩红最能喝,让她挡吧。”张卫健还透露,他的婚礼没有伴郎和伴娘,届时李静和戴军将出任司仪,上百位圈中好友都在邀请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梁汉文 | 韩红 | 黄飞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