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少群当选“年度新人” 否认自己一夜成名(图)

余少群
余少群

  12月22日,BQ2008红人榜颁奖盛典在京举办,甄子丹、陆毅、佟大为、陈好、黄磊、孙莉、濮存昕、段奕宏、余少群等众多明星和各界名流受邀出席,共同谱写08岁尾最华丽的年度乐章。

    最终,电影《梅兰芳》当选“年度电影”,余少群当选“年度新人”。余少群坦言,得这个奖很意外,但他不觉得自己是一夜成名,他说很多人只看到了他现在的成功,并不了解他背后付出的艰辛。

  在大腕云集的电影《梅兰芳》中,学戏曲出身、首次触电的余少群脱颖而出,被众人所知,其所饰演的青年梅兰芳大获好评,一举手一投足颇有名角的韵味,带给观众赞不绝口的惊奇和惊喜。日前,余少群高调签约海润经纪公司,正式踏上演艺之路。作为一个新人,余少群的可塑性很强,在当选“年度新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余少群十分冷静:“以后的路,坎坷是一定的,但我会小心谨慎,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会好好走下去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少群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