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晚小品首稿被“毙” 名嘴劝赵本山“抄底”

  昨日,名嘴董路在自家博客登出一篇文章,题为《给赵本山写个春晚小品的本子》。这个写给赵本山的本子名为《抄底》,博文还表示希望由范伟搭档赵本山表演该小品。此外,赵本山对自己上春晚的小品本子并不满意,剧本至今也未问世,但有知情人透露,老赵总有办法。

  《抄底》愿作引玉的砖

  博文中,董路表示因听闻赵本山“自毙”春晚第一稿,正在心急火燎地找本子,于是自己“用时4小时划拉一个本子”,并“愿无偿提供给本山大叔及其创作班子”。董路还“谦虚”地表示:“当然,完全采用不太可能,若起到点抛砖引玉的作用,也算不虚此‘砖’。”这篇约4000字的剧本名为《抄底》,因为董路认为:“2008年底,是底不是底,抄还是不抄,是经济、民生领域最热门的话题。”

  剧本中,董路为赵本山设定的人物形象是农企老板,搭档范伟,角色是个抄底咨询公司总经理,此外还有一个角色是总经理的女秘书。剧本内容是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赵本山扮演的农企老板打算趁机抄底,来找“专业人士”范伟咨询,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此外,赵本山的“老伴”白云虽不用露脸,却从大洋彼岸打来电话,洋洋得意地表示正在美国抄底。

  老赵手头尚无“本”

  尽管赵本山确定的第一个剧本已获得2009年春晚总导演郎昆的首肯,但他自己并不满意。日前他在沈阳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已经“毙”掉了这个本子:“这个应该不会用了,我觉得还是笑料和幽默点不够,新的剧本还在打磨,没有限定具体方向。本子没出来,搭档是谁也不好说。目前基本处于没本子的真空状态。”

  知情人接受采访时说,老赵近几天有点发愁,但往年也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极具喜剧天分的赵本山总是能找到妙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董路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