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大受冯导赏识 想为其量身打造个性电影


  冯导08年度贺岁大戏《非诚勿扰》在人们的热切期待下终于登陆各大院线,凭借自身的努力,在演艺圈崭露头角的徐若瑄在片中演绎的未婚妈妈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使大众对VIVIAN的印象跳脱出了那个清纯可人的甜美公主而将她成熟自信的时尚女人形象深植于心。《非诚勿扰》又让众人看到了VIVIAN幽默的另一面。初次合作,冯导便对其赞赏有佳,认为VIVIAN是个才华横溢的演员,希望有机会能够单独为VIVIAN量身打造一部个性影片。

  一向领悟力很高的VIVIAN 虽然在影片中只进行了8个小时的拍摄工作,却下了不少功夫,不断揣摩剧中人物性格,力求演出个性色彩,使人物随自己一起灵动起来,充分的准备使正式拍摄时,台词几乎一气呵成,向来严格的冯导大感惊讶之余,亦忍不住一遍遍夸赞VIVIAN。对角色的适应性很强,悟性高,入戏快的徐若瑄甚至上来就给了冯导一个 “下马威”,当导演要求VIVIAN试想某身份来与自己对话的时候,十分专业的VIVIAN当即进入角色,令冯到都未来的及反映,对其可谓刮目相看。

     VIVIAN在高要求的期待下,将分寸拿捏的恰当适度,有张有持,巧妙的调整戏中语言腔调,自然的把整个人都融入到角色当中,将角色真诚又无奈的感觉演绎的淋漓尽致,并不断为观众制造笑点。出彩的表演使冯导大叹遗憾,认为VIVIAN这场戏的喜剧效果极强,但可惜戏份太短,通过与VIVIAN的接触,发现她是个很有内涵的演员,不想很多港台艺人只具备表面的东西,很想给她更大的空间来释放能量,如果有机会,更想为她专门打造一部属于她的个性电影。

     谈笑间,处处不忘为VIVIAN美言一番,称这个影视歌多栖天后唱歌演戏分的很清楚,希望更多的导演能够注意到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导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