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分身乏术 赶场中荣获年度最美丽女人荣誉

时尚颁奖典礼
时尚颁奖典礼

时尚颁奖典礼
时尚颁奖典礼

  2008时尚先生评选年度盛典不久前在京举行,伴随着《非诚勿扰》的热度,这位众人心中的“V”皇后又一举拿下时尚单项奖——年度最美丽女人奖。随着VIVIAN这几年经验的沉淀,加上自身的不断充电,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 VIVIAN愈发成熟自信的形象深入人心,无论从着装还是演技方面都实现了质的突破,一直都走在时尚的最前沿,成为潮流的引领者。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真正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星,颁奖典礼当晚恰巧赶上《非诚勿扰》的北京首映,匆匆到场的她短暂停留后,便立即赶赴首映典礼现场,可谓是分身乏术,但不论“V”皇后走到哪里,都会留下最美丽的风景,她始终都能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漂亮的衣着和完美的身材,更是自信乐观的心态,所以此奖归属于她可谓是实至名归。

  时尚先生评选虽然关注男性,但因其颁奖机构在时尚领域的专业性及权威性,在一众女星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分量。徐若瑄从众女星中脱颖而出,拿下这唯一的单项奖可见其不可替代的影响力及自身的魅力,当晚VIVIAN的着装也延续着俭约大气的风格,高高束起的秀发,一袭不规则设计的黑色晚礼服,将VIVIAN玲珑的曲线展现的恰到好处,吸引无数闪光灯,和影迷的尖叫声,从容淡定的姿态成为当晚备受关注的焦点,VIVIAN的出现更令阳刚气十足的典礼曾添另一番色彩,而此奖项也成为整个活动中,最具分量的奖项,还特意被主办方安排为压轴出场,可见主办方对VIVIAN的重视程度。

    蜕变后的“V”皇后成熟间多了一份洒脱,性感中多了一份硬朗,也更符合《时尚先生》的审美标准,成功摘得“2008时尚先生年度最美丽女人”奖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