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王宝强招募“情侣”将献歌

王宝强
王宝强

  要问2008年央视春晚最火的明星是谁,一定非王宝强莫属,他先后共三次出场献艺,也算是开了央视春晚之先河。时值岁末,火了一整年的王宝强又应邀来宁参演由江苏卫视主办的“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同时他还带来了《士兵突击》中的“连长”张国强,两个人可谓是“强强联合”,誓要在本次演出中刮起一阵“强式”劲风,给现场歌迷送上连连惊喜。

  张国强人气压黄圣依

  张国强凭借《士兵突击》里那个嗓门大、脾气也大的七连长角色而一举成名,银幕上的硬汉形象为他积聚了众多的女性粉丝,使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师奶杀手”。而张国强和江苏卫视也是颇有渊源,去年年底他作为卫视大剧独播年开年大戏《末路天堂》的主演来宁做宣传,并做客了当时红透一时的《名师高徒》。

  说起那次邂逅,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用意料之外来形容,当时他们同时邀请了《碧血剑》和《末路天堂》的主演一起来宁,江苏卫视最初宣传的炮火集中在黄圣依罗海琼身上,张国强的名字一直被藏在后面。谁知道得知张国强要来南京后,卫视宣传科的电话就被打爆了,清一色都是说要见张国强的师奶观众。

  在之后的《名师高徒》节目中,张国强更是凭借超高人气把美女黄圣依比了下去,其首次亮嗓唱《去者》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到最高潮,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新星。时隔一年之后,张国强再次应邀来宁参加12月31日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一来是由他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又将是江苏卫视2009的开年大戏,二来他也想好好会会南京的观众们,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去年南京之行让他信心爆棚,这次要再来好好充充气了。

  王宝强招募求爱情侣

  王宝强的歌艺到底如何?相信看过今年央视春晚的观众都自有一番评价,他的《农民工之歌》和小品表演都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这次在跨年档来宁献艺,王宝强也选择了一首非常应景的歌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唱出了很多在外奔波的人的心声。

  除了王宝强自己的发挥外,主办方江苏卫视也是煞费苦心。据有关负责人透露,他们已秘密联系上了王宝强远在老家的母亲,希望在跨年现场母子俩能够借助高科技手段在空中相会。至于两人届时具体会如何互动,节目组还在紧张策划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段情感互动一定能打动全场观众。

  打完“情感牌”之后,王宝强这次的搞笑元素依然不会少,江苏卫视现已交给他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那就是在张国强演唱的同时,要求王宝强到台下观众席里寻找一对情侣,并说服他们上台当众求爱!接到这么一个“烫手山芋”,王宝强赶紧做起了提前动员:“南京的大哥大姐们,到时候千万别让小弟我丢脸啊。能在跨年演唱会上做真情告白,这种机会可是很珍贵的哩!情侣们最好穿上情侣装,我一拉一个准啊!”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