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野心大不懂生意经 杨丞琳享受半熟期(图)

  昨日,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热闹非凡,吴辰君、郑浩南、刘雅丽、滕丽名等纷纷加盟“舞林盟主”的角逐。而“舞林”历史上最年轻的选手阿尔法,也初生牛犊不怕虎,丝毫不惧前辈们的实力,从容应战。助阵嘉宾杨丞琳许慧欣,台湾综艺名嘴康康等也看好这场“舞林恶战”。

  康康:吴宗宪做生意“减收”

  今年经济不景气,“恩师”吴宗宪主持的节目也一下子由八个减少为六个。而在日前公布的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上,吴宗宪也由之前的第一跌到了第二,“老三”胡瓜一跃榜首。对此,康康表示:“宪哥很大牌,他主持的费用太高,很多节目请他去主持的话,制作费用的一大半就没了。”康康表示吴宗宪“减收”的一大原因是身价太高:“现在经济情况那么差,菲哥和宪哥又都不肯降价,很多活动和节目当然就不敢请他们了。而且电视台的老板一直在换,每个人的品位也都不一样,有些节目就因此换了其他人主持。”

  但是康康表示,吴宗宪“减收”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他野心太大去做生意:“宪哥野心太大,喜欢做生意,一直把主持赚到的钱又赔到生意里。”康康说吴宗宪做的生意千奇百怪:“他曾经买过一家电视台,后来又开餐厅,最近又开始做灯泡生意,可是他做的灯泡太亮又被人投诉伤害眼睛……”康康总结说:“吴宗宪野心太大是他一直赔钱的主要原因。”

  以前在节目里一直被吴宗宪调侃的康康,被传和吴关系不和,他澄清道:“这只是节目的一种手段,并不影响和吴宗宪合作,我和他没有不和。”康康表示没有和吴宗宪合作只是暂时的,他反倒爆出张菲和吴宗宪不合作是因为不和。

  目前,不少台湾艺人和主持人都开始进军大陆演艺圈,康康对此持保留态度:“如果有人邀请我,我当然会很乐意,但是我会很担心来大陆主持节目涵养不够。”从明年开始,康康表示自己要好好去充电:“大陆的节目主持人水准都比较高,我也要好好努力。”这番话暴露了他有意进军大陆主持界的野心。

  杨丞琳:享受“半熟时期”

  作为昨天的特别表演嘉宾,杨丞琳可谓“派头十足”,除了经纪公司派来的六七个助理,还有3名身材魁梧的黑衣保镖随时陪护,绝对是“舞林”史上“最大牌”的明星。而近期由她出演的偶像剧《不良笑花》,继《恶魔在身边》、《换换爱》后,再次在台湾创下了火爆的收视,被封为新一代“偶像剧女王”。对此,杨丞琳大叫“受之有愧”,“真的不敢当,我的演技还要继续磨练。”

  除了努力拍片,在歌唱事业上,杨丞琳也是努力进取。最近在刚推出的新专辑《半熟宣言》中,她大胆突破了原来的造型,尝试各种风格。而与金曲奖得主“苏打绿”主唱青峰的合作也让她非常兴奋:“他为我量身定做的《带我走》让我能很充分表现出自己的声音特色,让大家知道杨丞琳也是会唱歌的。”

  新专辑的名字和形象上的转变,让歌迷纷纷猜想杨丞琳是否准备从“可爱教主”转型成“都市熟女”。对此,她表示专辑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成长:“不算转型,因为只是‘半熟宣言’;我现在24岁,明年就要跨入人生不一样的一个阶段,所以在这张专辑中我也首次尝试写了一段文字,用音乐的形式记录自己的成长和想法。”杨丞琳说刚出道时,公司把她包装得比自己的年龄小,而之后虽然一直想还原她自己,却一直没有达成。这次终于在“半熟宣言”里达成了愿望。

  “其实我很享受20至25岁这段半熟时期”,杨丞琳说现在的自己不算小女生,可以独立行事;但又不算成熟女人,还可以继续依赖别人:“刚出道时,听到工作人员叫我‘小朋友’,我就会很不开心;但是现在有人叫我‘小朋友’的话我一定会很高兴。”杨丞琳说现在的自己很享受被人照顾的感觉,但又可以不受拘束。

  郑浩南:胡静老公没破产

  昨日,在舞林上大跳牛仔舞的香港艺人郑浩南,是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的好友,之前内地艺人胡静与朱兆祥的豪华婚礼,也是由他出任司仪。日前,传出因受金融海啸影响,朱兆祥遭遇财政危机,濒临破产,新婚妻子胡静的“零花钱”也因此受到“刻薄”。对此,郑浩南为好友辟谣,“兆祥用钱一直都很理性,如果没有经济头脑的话,就不会有今天的地位了。他的生意投资一向都很稳定,不过做生意难免会‘有上有下’,但是破产一说绝对是子虚乌有。”

  他也直言,朱兆祥不会对胡静“小气”,“不然就不会举办那么豪华的婚礼了。而且两人真的非常恩爱,他23日就会来内地探老婆的班。平时我们在马来西亚时,每天下午都会去打球,他嘴上也一直挂着胡静。”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康 | 吴宗宪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