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敌营十八年》做卧底 被封“红色偶像”

杜淳
杜淳

杜淳
杜淳

  由当红小生杜淳主演的谍战大戏《敌营十八年》,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杜淳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书生气质,在《敌营十八年》中变成了卧底江波。

  杜淳一直与革命题材有缘,除了在《敌营十八年》中出演经典人物江波,杜淳更曾因在《51号兵站》中饰演沉着冷静的地下党“小老大”而深受好评。

杜淳写真
杜淳写真

  生于80后的杜淳长相阳光,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他却散发出沉稳、儒雅、内敛多种成熟男人的气质。这样的外貌和神态,让他饰演起“卧底”江波游刃有余。凭借出色的演技,杜淳将外表俊朗、内心刚毅的革命军人江波一角演绎得出神入化,观众们纷纷拍手叫好,并把杜淳封为“新一代红色偶像”。

  杜淳说,“江波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为了革命,他不得不离开妻子,孤身打入敌军内部,长期从事情报工作。”提及表演得到观众的认可,杜淳谦虚地表示,还要继续学习和努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