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维德首度谈绯闻不提伊能静 承认是当局者(图)

黄维德虽不提伊能静,但承认自己不是“旁观者”。

  信息时报讯 “牵手门”41天后,伊能静前日在北京首度露面上中央电视台宣传《大瓷商》,只唱歌不受访,全程强作笑颜,和夏雨合唱时默契地没有做出牵手的动作,仿佛身患“牵手恐惧症”;庾澄庆也于前日上《百万小学堂》,但要求不要提到“伊能静”三字。黄维德昨日出现在广州,同样只字不提“伊能静”。

  爆出牵手情后,伊能静一直躲在浙江横店拍《大瓷商》,为参加央视的电视剧群英汇,她提前到北京录音。据了解,伊能静最近感冒,声音沙哑,她在录音过程中不断喝水。

  在前日的活动上,身穿白裙现身的伊能静轻灵依旧。与夏雨合唱《青花瓷》时,二人在台上也有用眼神交流,伊能静拒绝做出牵手等亲密动作。活动全程,伊能静始终面无表情,偶尔一笑也是非常的勉强。表演后,她便在台下一人独坐,很少与旁边人士交流,由于有了众多工作人员全程保护,也躲过了不少尴尬和媒体提问。

  除了参加央视的活动,伊能静还一口气赶了5个通告,据悉在北京的活动结束后伊能静会返回横店拍戏,而她和黄维德农历年都会回台北,届时可能会再起波澜。

  庾澄庆

  ●“牵手门”后隐身时间:1天

  ●前日现身事由:《百万小学堂》录像

  ●回应:仅说有关儿子的事情

  ●工作现况:照常主持港台节目、宣传新专辑

  伊能静

  ●“牵手门”后隐身时间:41天

  ●前日现身事由:为宣传新戏《大瓷商》参加央视节目

  ●回应:完全不接受采访

  ●工作现况:在横店拍戏、宣传、参加慈善活动

  黄维德

  ●“牵手门”后隐身时间:30天

  ●昨日现身事由:为歌唱比赛担任嘉宾

  ●回应:仅说是“当局者”

  ●工作现况:在河北拍电视剧《三国》,发单曲《坚强》

  黄维德承认是当局者

  信息时报讯 黄维德继前日在北京推出第二首单曲《有口难开》后,昨日出现在广州,首次接受内地记者采访。虽然经理人一再表示,黄维德不会回答任何有关“牵手门”的问题,但他还是袒露了一些心迹。

  信息时报:最近是不是受到一些事情的困扰,有什么解决困扰的方法?

  黄维德:最近的确是有一些困扰,我也曾经以旁观者的身份看待这件事情,我知道该怎么去处理。平时减压的方法就是打球、看DVD之类的消遣。

  信息时报: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敏感的时候推出单曲,《坚强》是不是有特别的含义?

  黄维德:这首歌的名字是一早定好的,跟其他事件没有任何关系。我也知道最近关于我的新闻比我之前5年来累计的新闻都要多。我只能接受它,准备好自己。

  信息时报:但会不会令人觉得你是趁最近的事情推自己的作品呢?

  黄维德:如果我做事要考虑大家的想法的话,那我会一事无成,其他人空穴来风的猜测我不能够去控制,我只是想把我最新的作品拿出来与喜欢我的人分享。

  信息时报:最近倪震与周慧敏(听歌)突然分手到突然结婚,会不会觉得娱乐圈的感情都是变化无常的?

  黄维德:我不回应这个问题,因为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问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维德 | 夏雨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