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昨秘密进驻春晚剧组 沈阳籍演员发起冲击

  12月22日晚,刚参加完央视电视剧群英汇晚会录制的赵本山秘密进驻春晚剧组,宣告他的牛年春晚之行拉开序幕。记者了解到,除本山外,巩汉林、潘长江、张振彬等沈阳籍演员、编剧也在紧锣密鼓筹备春晚节目,来自沈阳民间的“饺子王”、“小神童”也得到春晚总导演郎昆的欣赏。看来,不少沈阳籍演员争相向央视春晚发起新的冲击。

  本山住进801房间

  距离央视春晚直播时间越来越近,12月22日晚,本山带着编剧徐正超、经纪人高大宽等入住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的801房间,开始集中精力创作、排练牛年春晚小品。

  来到熟悉的影视之家,本山一脸轻松,一见到在门口迎接他的春晚总导演郎昆等人,他笑着与他们握手。尽管忙碌了一天,本山心里惦记的依然是小品本子,他顾不得休息,和郎昆一头扎进了会议室,商讨小品的题材。记者致电高大宽得知,精益求精的本山将前一段的几个本子都毙掉了。“本山老师这次提前进组,就是和郎导商量小品的题材和细节,重新创作一个本子。”

  据悉,本山的新剧本仍由徐正超创作,央视也会派人协助。2008年发生的重大事件不少,但本山不希望拿奥运、地震说事,而是想讲述一个新农村、新农民的故事。本月25日左右,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四次审查,本山是否露面还是未知数。

  巩汉林、潘长江忙排练

  确定现身2009年央视春晚的沈阳籍笑星巩汉林、潘长江虽尚未进入剧组,忙于手头的工作,可心里却牵挂着牛年春晚。

  记者昨天致电巩汉林时,他正在准备当晚进行的话剧《戏里戏外戏中戏——草台班子》的演出,聊起春晚他透露,这次仍然与老搭档黄宏、林永健合作,“今年的春晚导演组特别人性化,了解到我有话剧演出的任务,特意放宽了我的进组时间。我们今年的小品还是关注民生的题材,笑料颇多。”

  忙于影视剧《清水蓝天2》的潘长江向记者透露,牛年春晚将与郭冬临合作一个反映社会问题的小品,一人分饰三角。不过潘长江强调,他不会男扮女装,目前这个小品还在打磨阶段,什么时间接受审查尚未确定。

  沈阳普通人成了春晚的宝贝

  郎昆公开表示,牛年春晚要增加互动节目的比例,在全国寻找民间绝活的过程中,沈阳“饺子王”和“小神童”进入了他的视线。

  记者了解到,郎导口中的“小神童”叫王仙妮,今年只有六岁,别看小姑娘年龄不大,却能将元素周期表、百家姓倒背如流,还参加过央视《想挑战吗?》并成功闯关。她送审的节目是背诵百家姓,根据观众随意挑选姓氏说一句成语,现场效果非常好。另外一个互动节目《包饺子》中,沈阳高厨则展示了一个擀面杖同时能擀十几个饺子皮的绝活。这两个民间节目深得郎昆的喜爱。

  张振彬、王振华新作关注民生

  已在北京的两位沈阳籍编剧张振彬、王振华忙得电话都不接。张振彬不仅负责春晚语言类节目,还将亲自操刀为黄宏写本子。由于身份特殊,他无法向记者透露太多细节。记者侧面了解到,他为黄宏创作的剧本视角依然锁定家长里短的小事,突出社会和谐的主题。

  王振华告诉记者,冯巩的《山村夜店》被毙后,“我们不久前与北京秀水街的个体商户进行了一次座谈,了解到他们与老外打交道的趣事,对于这个题材,冯巩也表示很感兴趣,我们正尝试以此为题创作一个新作品。”

  此外,沈阳籍演员黄晓娟、王平、常佩业等也接到了春晚剧组的邀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巩汉林 | 郎昆 | 郎导 | 徐正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