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Q红人榜新星云集 赵宝刚希望明年“三连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2日晚,2008BQ红人榜在北京揭晓。陈凯歌、陈红、孙红雷、余少群等《梅兰芳》主创人员,李少红及少年宝黛钗、甄子丹陆毅李宇春、黄磊孙莉夫妇、韩庚、陈好、佟大为、仲满、田亮、林妙可等数十位明星悉数闪亮登场。刚上映不久的《梅兰芳》以强劲的口碑连夺五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梅兰芳》连获5奖

  《梅兰芳》上映两周,票房终于过亿,而众主演也在岁末纷纷横扫各式颁奖典礼,拿奖拿到手软。当晚,此片不仅将“年度电影”揽下怀,主演导演更分别获得,“新锐红人奖”、“年度电影影响力红人”、“年度最佳女演员”、“年度导演”几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但剧组却并不接受媒体采访,陈凯歌也只是在领奖时低调的表示,最高兴的就是影片能大卖,能得到观众的肯定和支持。而当晚湖蓝色毛衣耀眼亮相的孙红雷则表现的相当激动,直言该荣誉是对自己的无上鼓励。

  赵宝刚希望蝉联“三冠王”

  当晚与陈凯歌一样开心的还有导演赵宝刚。《夜幕下的哈尔滨》一举拿下“年度电视剧”大奖,在剧中扮演王一民的陆毅则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男明星”奖。赵宝刚表示,去年自己就凭《奋斗》获得这个奖,今年是《夜幕》,希望明年同样出色的《我的青春谁做主》也能够蝉联,拿到三连冠。

  一直一来,但凡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就被打上了收视精品的保证。眼下贺岁档正旺,赵导有没有想发尝试拍电影?对此,赵宝刚称自己很早就有这个想发,但没有合适的剧本,更担心自己只有几十万的票房,所以不敢尝试。

  黄磊孙莉当场秀甜蜜

  当晚,黄磊孙莉夫妇获得甜蜜情侣奖。模范丈夫黄磊忍不住当众大胆对老婆孙莉示爱:“我爱你”。这也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其爱人忍不住献上香吻一枚。两人的甜蜜恩爱,实在让人羡慕。而在被问及平日怎么化解二人之间的矛盾时。黄磊表示,两人平日很少矛盾,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而生平最甜蜜的事情?孙莉则幸福一笑神秘表示不能透露。

  田亮希望做好父亲

  好老公好爸爸田亮当晚身兼女儿和老婆的“经纪人”,在谈及未来女儿的发展方向时他表示“现在看不出来她喜不喜欢跳水,但我们会尊重她的爱好”至于女儿何时能与父母一起接拍广告之类的,田亮则笑答:“她现在才站起来,我怕她拍广告会站不住。”对于如今的生活,田亮称“正在适应三个人生活,我希望能做个合格的父亲。希望在女儿心中是个‘好人’。”

  对于老婆叶一茜据说正在准备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田亮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她现在低调一些,学习需要多花时间,她以前学的就是表演,希望有机会深造。”对于二人会不会一起合作,田亮表示,“我们有合作的想法,但现在还很不成熟。希望能拍些有关亲情、爱情的东西。”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