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经纪人遭羞辱公布简讯信件 清算杨宗纬恶行(图)


  面对旗下艺人杨宗纬自行宣布合约终止,前晚还高调在新加坡开唱,特许公司董事长许安进在忍无可忍下,昨公布6月20日写给杨宗纬的信,清点他过去不敬业、自大、刁难助理的恶行,还以“赚钱的是你,我赚到的是被你的羞辱与圈内对我的耻笑”作结,连杨宗纬前助理卷毛也出示杨出卖助理的简讯,无法再忍受他的谎言。


杨宗纬前助理卷毛在离职日传简讯怒批杨宗纬工作态度不敬业

  许安进去年11月宣布签下杨宗纬,明年11月才约满,现在却无奈说:“我不要跟他拿钱,之前和厂商签了合约,总要有善意和诚意来处理;就像离婚也该两个人一起谈,不是一张存证信函就说无关。”他强调6月20日写给杨这封信,是因为已与他失联:“我做过上百个艺人,没遇过这种的!我从没讲过任何人坏话,之前一直为艺人好,但搞到现在,是我被欺负耶!”

  他当时写信是以经纪人身分尽教导杨宗纬,信中举证3月底杨在《娱乐在亚洲》提到曾被某导演批大头症,竟失控对镜头呛说:“xxx导演,我杨宗纬可是非常刁钻的!”事后由许安进压下来,没让新闻外流。

  8月印度尼西亚商演,杨因不信任公司,伪装宣传人员,打给主办单位探问酬劳与合约细节,成了业界笑话。因杨不信任帐目,这封信还附上资产负债表,许安进强调当时还倒赔500多万元。他说:“至今还是赔、没回收。”

  杨宗纬的前助理卷毛也于5月30日离职日发简讯给杨,不满杨宗纬校园演唱会放鸽子,对外却推称助理未告知,“我至少跟你讲过3次……为何要在报纸上说谎。你的工作态度非常不敬业,真心想帮助你的人都要离开你……”,最后还请杨宗纬偿还他代垫的5348元。

  曾自愿当许杨之间桥梁的白冰冰,前晚透露原本找杨唱台东跨年晚会压轴,他本来已答应,一听到她已礼貌性知会许安进,又僵持不下。她替许安进说话:“他个性改太多,很多事都吞忍下来,之前还退让到愿意授权我去跟杨宗纬沟通;杨宗纬不要把自己越做越小,这小孩太浅见,可惜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许安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