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好友曝胡静无暇“造人” 婚礼曾遭遇大雨

郑浩南大曝胡静婚礼内幕
郑浩南大曝胡静婚礼内幕

  搜狐娱乐讯 与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新婚不久,胡静就马不停蹄地来到内地继续工作。昨天(12月22日)为胡静主持婚礼的郑浩南来到上海向搜狐娱乐透露其实朱兆祥非常希望能有一个孩子,只是胡静婚后一直忙于工作,而使得“造人”计划处于“搁置状态”。

  胡静没空生孩子

  自从结婚了以后,郑浩南自曝自己已经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家庭上。他说:“我觉得自己现在已经不会把全部心思投在拍影视剧上了,因为我有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女儿很可爱,我经常和她一起玩,朱先生也很羡慕我呢。”

    他还透露,朱兆祥一直都很羡慕他有个小女儿,并且很想能快点有个自己的宝宝,只是胡静一直在内地拍戏,根本没有时间去设想这方面的事情。郑浩南表示,因为一个人在马来西亚太过寂寞,朱兆祥只能每天下午找他们一班朋友喝茶、聊天、打球,以此打发无聊的时光。并且,寂寞难耐的他23号即将飞抵上海与正在上海拍摄新剧《梅花香》的胡静共度圣诞。

    胡静婚礼曾受大雨侵袭

  身为胡、朱婚礼的司仪,郑浩南还在现场大曝当时的内幕。他透露:“婚礼是在一片高尔夫球场上举行的,会场70%是室外、30%在室内。”这样的安排原本非常适宜举行婚礼,只可惜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到场的所有嘉宾都措手不及。郑浩南说:“在进行室外仪式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因为高尔夫球场是草地的关系,很多女宾客的高跟鞋都陷到泥地中,并且那些光鲜亮丽的礼服上也沾上了点点泥斑,让这场婚礼留下了些许遗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郑浩南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