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各方关注

信息时报:倪周婚期曝光估计还要改

上周六有媒体拍到周慧敏摸黑在厨房准备消夜

  信息时报讯 自婚讯传出后,周慧敏与倪震一直在家“闭关”,但无损两人婚礼的筹备工作。

  据其身边好友爆料,两人曾在上周六晚坐车外出,“视察”摆酒场地,及场地与居住地方的交通情况。目前两人相中的是倪震早前返港一直流连的阳明山庄,有会籍的他平时很喜欢在那游泳和看书。早前传出两人将于1月5日结婚,一对准新人曾致电好友预留时间赴会,倪震又预约律师到场主持结婚仪式,但因婚期已曝光,有传佳期随时改变。另外,由于周慧敏与名设计师何国钲关系密切,对方很有可能赞助其宫廷婚纱。

  不过“玉女”答应下嫁倪震,形象大为受损,有人在网上发起罢看她明年5月举行的出道20周年演唱会。其经理人柯先生前天就回应说:“周慧敏的20周年演唱会会改期,但改期并非这个原因,希望大家不要太多揣测。”

  一对新人的父母反应不一,前天倪匡和太太外出吃饭,被问到“做冬”为何不见儿子和准儿媳时,倪匡没有回答问题,但笑容满脸,明显心情很好。有周刊就报道,周慧敏的母亲近日常站在阳台上忧心忡忡的讲电话,甚至一边拜佛一边掉泪,周刊指周母得悉爱女决意下嫁后,深觉她太“黐线”(白痴),曾声泪俱下劝她三思,可惜周慧敏专一深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