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康康:吴宗宪投资灯泡曾遭投诉(图)

康康
    22日,在台湾地区主持多档综艺节目的康康(康晋荣)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的第八期节目的录制。现场,康康一改以往的搞笑本色,唱起了深情情歌《你不爱我》。接受采访时,他对师父吴宗宪爆料挖苦,并评论倪周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据悉,目前不少港台艺人、主持人都开始进军内地,康康对此持保留态度:“如果有人邀请我,我当然会很乐意,但是我会很担心来内地主持节目时涵养不够。”他表示,自己觉得台湾地区很多综艺节目都比较八卦和肤浅,以娱乐、搞笑为主,而内地的节目都让人感觉比较高端,在主持时说话也要特别小心,“这其实和收看节目的观众水平挂钩啦,观众水准低的话,节目做得越没内涵看的人就越多”。所以,从明年开始,康康要好好去充电。虽然表现得谦虚,但谈及被炒得热水朝天的“周倪恋”,康康还是忍不住评论:“他们上我的节目的话我会特别祝福他们,毕竟现在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已经不多了。”

  康康透露,因为经济不景气,恩师吴宗宪主持的节目一下子由8个减少为6个,一大原因是身价太高,“宪哥很大牌啦,他主持的费用太高,很多节目请他去主持的话,制作费用的一大半就没了。而且电视台的领导一直在换。领导口味变了,为控制成本就会换掉他”。此外,他认为吴宗宪“减收”的原因还有做生意千奇百怪、野心太大:“宪哥野心太大,喜欢做生意,一直把主持赚到的钱赔到生意里。他的生意都好怪——他曾经买过一家电视台,后来开餐厅,最近又开始做灯泡,可是他做的灯泡又被人投诉伤害眼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康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