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大搜查》配角抢戏 郑秀文平淡杜汶泽出彩(图)

《大搜查》中复出的郑秀文表现平淡。
《大搜查》中复出的郑秀文表现平淡。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执导,郑秀文、陈奕迅等主演的贺岁警匪喜剧片 《大搜查》日前在京举行了媒体试映会。郑秀文扮演的剩女警察和陈奕迅饰演的温情黑帮老大都中规中矩,不过杜汶泽、任贤齐等配角的表现却十分出色,让人过目难忘。该片定于本月23日正式上映,成为今年圣诞档上映的唯一一部新片。

  在电影《大搜查》中,郑秀文扮演警界的明日之星司徒慕莲,工作时风风火火,俨然一个男人婆。陈奕迅在片中扮演一位温情的黑帮老大。对付帮派“内鬼”的攻击时出手狠辣;儿子被绑架后同样茫然失措,但却立下决心同警方合作……性格十分复杂。

  在整部影片中,最为出彩的并非郑秀文与陈奕迅,而是杜汶泽扮演的警探以及任贤齐饰演的舞男。杜汶泽刚出场时是一个不专心办案的警察,只知道跟漂亮女老师套近乎,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才逐渐发现,原来杜汶泽不仅是金牌配角,更是金牌无间道。他因为怀疑美女老师才找机会接近她,并最终在她身上打开缺口,破获了这起绑架案。任贤齐在片中扮演夜店里的“头牌”舞男,穿着低胸紧身蓝色舞衣,踏着强劲的探戈舞步,坐到郑秀文旁边进行挑逗,十分风骚。这和他以前扮演的文艺男青年形象大不相同,尽管出场时间不多,却为影片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陈奕迅 | 杜汶泽 |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