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子大传》耗资五千万 张丰毅惜字如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历史题材将成为09电视剧领域的宠儿——继《三国》、《水浒》等剧热拍后,22日,由张丰毅、巍子、景甜、黄觉、午马、瞿颖主演的电视剧《孙子大传》在京开机。该剧耗资5000余万,虽不敌《三国》的1亿巨制,但仍不失为一部“荧屏大作”。“孙武”的扮演者张丰毅,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一言以蔽之:惜字如金。

  《孙子大传》刘心刚领军 5000万打造战争风云

  《孙子大传》时间跨度长达28年,以伍子胥慧眼识英雄,向吴王阖闾力荐孙武为故事起点,虽然通篇讲述战事,但希望透过情节传达出孙子“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哲学思想。该剧投资达5000万,令执导过《五星饭店》、《舞者》的刘心刚有些“手抖”:“在电视剧来说,应该是挺大的投资,不过战争场面通常耗资也比较大,希望尽量不要超支。”

  张丰毅惜字如金 驳《赤壁》台词“雷人说”

  平日出演军人形象较多的张丰毅,此次出演“战神”孙武,新闻发布会上,本来就少言寡语的他,更是惜字如金,回答任何问题绝不超过十个字:对《孙子兵法》了解吗?“看过”;演孙武的难度在哪儿?“都挺难”;都为新剧做了哪些准备?“看剧本”……诸如此类,《孙子大传》还没有正式开拍,张丰毅已颇有“战神”风范。

  即使如此,张丰毅仍用少于十字的回答,回应了最近的一些热点传闻:《赤壁》(下)林志玲会用配音?“不知道”;据说下部的台词更加雷人?“我的不雷”;《梅兰芳》和当年你主演的《霸王别姬》,优劣点都在哪儿?“我没看过”……正是如此,当剧中女一号景甜被要求评价张丰毅时,景甜一连用数个“害怕”形容此次合作的心情。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