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抱病现身央视 面容憔悴只唱不说(图)

伊能静显得有些拘谨
 
  伊能静黄维德上月曝出牵手婚外情,她老公庾澄庆隔天就面对媒体,但在大陆拍戏的伊能静一直未公开露面。12月21日,消失41天的她,抱病上央视宣传新戏,面容略显憔悴。但她现场并未接受访问。

  在录制央视“群英汇”节目当晚,张卫健唐国强、文章等明星都是自行前往,唯独伊能静受到特殊保护,一直有数名工作人员陪同照顾。身穿白色裙装的伊能静略显消瘦,与夏雨一起演唱了一首歌曲。表演后,她便在台下一人独坐,面无笑容,也很少与旁边人士交流,也不回应媒体记者的尴尬提问。

  伊能静最近感冒,声音沙哑,她从横店赶赴北京,进录音室录音练唱,过程中不断喝水。伊能静三日返京日程也被排满,除了参加央视节目录制,昨日还在公益活动上拍卖与儿子联手绘制的彩色瓷盘。黄维德当日人也在北京,但并未公开亮相。此前被媒体踢爆与伊能静在北京某公寓筑“爱巢”长达三年的黄维德,日前,被媒体记者跟拍到入住一新落成的商务公寓。该公寓在今年11月初才落成开售,大楼甚至连电梯的内饰都还没有安装完毕,黄维德就匆匆忙忙搬了进去。可见黄维德为了撇清与伊能静之间的关系,采取了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