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那英全家聚餐 孟桐呵护备至尽显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与孟桐结婚后,天后那英渐渐远离了娱乐圈,把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上。娱乐圈大红大紫的那英,过起相夫教子的生活也得心应手,一家人过得美满和睦。近日,搜狐娱乐在某餐厅直击了那英携子外出晚餐,丈夫孟桐对其呵护备至的情景,甜蜜生活令人羡慕。

视频:那英透露新专辑筹备中 遭遇瓶颈时间没谱
视频:那英透露新专辑筹备中 遭遇瓶颈时间没谱

  日前,搜狐娱乐在某餐厅门前发现了那英的座驾。一小时后,那英老公孟桐从餐厅走出,身着黑色外套的他显得十分精神。随着隆冬的加剧,京城夜里的气温日益走低,伴随着阵阵寒风,走出餐厅的孟桐下意识地紧了紧衣服,快步钻进车内。上车后,孟桐并没有驱车离开,而是将车停在了餐厅门口,耐心地等待着。数分钟后,同样着黑色外套,疑似情侣装外出聚餐的那英,与儿子高兴一同走出餐厅,看着儿子高兴上了车,那英才坐上副驾驶的位置,陪伴在老公身旁一起返回家中。担心那英与儿子在外受冻,孟桐先行取车等人,对妻儿的呵护备至令人赞叹。

  随着改革开放三十年回顾热的兴起,那英献唱经典老歌的镜头不时出现在电视荧屏间,但是究竟何时正式复出,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从那英温馨的家庭生活来看,天后迟迟不愿正式复出的原因也浮出水面:乐在相夫教子中的那英,唱歌变成了一种爱好,家庭才是她幸福的真正归宿。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