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汤姆-克鲁斯有望来华 新片要当“抗日飞虎队”

  本报讯 汤姆·克鲁斯的《刺杀希特勒》还没有上映,他就已经和该片编剧兼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商量好,下部影片将继续合作。新片仍然是一部二战题材电影,不过战场从欧洲转到了亚洲,将以美国“飞虎队”的传奇故事为蓝本,讲述“二战”期间他们帮助中国抗日的故事。

  尽管汤姆·克鲁斯还没有正式决定主演此片,但他自《壮志凌云》后一直渴望能重回天空,几年前还曾答应在迈克尔·曼的新片《The Few》中扮演二战中第一个美国飞行员,相信他不会轻易放弃这次当“飞虎队”的机会。

  不过,汤姆·克鲁斯未必会马上拍《飞虎队》,因为他还有一部《游客》的影片早就在筹划了。该片根据2005年法国惊悚片《逃之夭夭》翻拍,围绕阿汤哥饰演的一名美国游客展开,另一主演莎理兹·塞隆将扮演一名国际警察组织的女特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虎队 |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