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孝顺郭富城陪妈妈过冬至 熊黛林没份(图)

郭富城开着名贵跑车吃饭
郭富城开着名贵跑车吃饭
设计对白:明年冬至,一起吃!
设计对白:明年冬至,一起吃!

  郭富城虽曾承诺会送圣诞礼物给女友熊黛林(Lynn),但前晚城城与母亲及家人过冬至时,却没有女友的份儿,饭后城城还接载母亲离开。熊黛林连郭富城身旁的座位也要让给城妈,看来熊黛林要使出伯母政策,才有机会与郭富城一家吃团年饭!

  郭富城与熊黛林经常隔空打情骂俏,日前城城在广州出席活动时,被追问熊黛林叹息未收到圣诞礼物,郭富城即笑言会买礼物给身边人包括熊黛林。虽然郭富城承诺熊黛林今年有礼物收,但前晚郭富城与母亲、姐姐及外甥女到湾仔庆冬至时,却没有熊黛林的份儿,看来熊黛林早前虽然成功“攻城”,在郭富城家中逗留33.5小时,但仍未取得其家人的认同。

  前晚郭富城特地驾驶其价值约百万元的红色GTR跑车,前往湾仔卫兰轩酒店,郭富城把车停泊在酒店停车场后,即前往该处的中菜厅,会合早已到场的母亲、姐姐及外甥女团圆吃饭。期间郭富城的超级跑车停在车场时,引来了数名内地游客上前欣赏一番,其后还在跑车前拍照留念,扰攘好一会才离开,想不到郭富城的座驾也成为景点。

  城妈坐VIP位

  而郭富城一行人逗留至晚上十时半才步出,当时郭富城手上拿着数袋物件,职员见状即为他把物件拿往车尾箱摆放。而一众亲友在郭富城的座驾旁高谈阔论,似乎对靓车甚为欣赏。其后孝顺的郭富城把车厢整理妥当后,即开好车门等母亲上车,而城妈还坐在平时熊黛林坐惯的司机位旁。失去“VIP”靓位的熊黛林看来要加倍努力,才有机会与郭富城一家吃团年饭。

  郭富城这次过冬至没有邀请熊黛林,不过熊黛林谈到爱郎时却经常甜蜜蜜,早前她大赞对方是圣诞靓仔,又表示郭富城工作忙,故今年应该没有时间一起庆祝圣诞。农历年她则返回家乡南京度岁,还欢迎郭富城随时前往,未知她何时才可等到爱郎陪过节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