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锡明忘倪震“逼害”送祝福 记者接机风光返港

刘锡明风骚返港,拥有幸福家庭令他神采飞扬
刘锡明风骚返港,拥有幸福家庭令他神采飞扬
倪震表示过去一星期的风波令他老了10岁,但周慧敏答应跟他结婚,令他的心情变得充满光与喜悦
倪震表示过去一星期的风波令他老了10岁,但周慧敏答应跟他结婚,令他的心情变得充满光与喜悦

  倪震、周慧敏及“城大辣妹”张茆,在近半个月来成为“纸上红人”,虽然倪震终于“赢得慧敏归”,但他由才子变成瘟神、贱男,形象大为受损,而周慧敏下嫁倪震更引来千“妇”所指,甚至要杯葛她的演唱会。“第三者”张茆更惨,她不敢返校并且连累海口的家人被记者“围攻”,三方面也不是赢家。

  至于当年被倪震“逼害”的刘锡明,终于可舒一口闷气之余,更忘记“仇恨”,送上无限祝福。

  刘锡明于1994年黯然避走台湾,他在香港传媒的镜头中逐渐被淡忘。14年后,刘锡明由成都返港,记者昨日一早到接机。正如倪震曾说:“因果循环,当年种下的因,如今已得报应。”他向刘锡明致歉。现在的刘锡明有妻有女有幸福家庭,相比被人喊打的倪震,刘锡明显然活得更好。当年倪震不满刘锡明公开赞赏周慧敏,遂封他“毒瘤明”花名,连续3年在青少年杂志作讽刺,令他形象尽毁;刘锡明在香港站不住脚,唯有避到台湾发展。

  当年被冠“毒瘤明”花名

  早于倪震出轨,与周慧敏分手又结婚的消息,记者已问及在成都拍戏的刘锡明回应。昨日,刘锡明由成都返港,航班于早上9时50分抵达,但他在1小时后才出现,戴上太阳眼镜,穿上皮褛的他状态甚佳,他除了向记者挥手打招呼外,更大方接受访问。

  祝愿生一子一女

  刘锡明表示今次回港是跟妻女会合探望母亲共叙天伦,被问及倪震与周慧敏结婚,刘锡明说:“两人有19年的感情经历并不容易,分手就如没有了一只脚,失去才懂珍惜。结婚当然好咯!希望他们好似内地送给台湾的一对熊猫,团团圆圆,将来生一子一女,我看好他们。”问他是否替周慧敏委屈?刘锡明说:“感情是互相扶持的,我也不便对倪震给予意见,没有人能代表周慧敏说话。”至于见到倪震“落难”是否心凉?刘锡明说:“过去的事不要再提,我衷心祝福倪震与周慧敏。”

  倪震周慧敏宠辱不惊走下去

  此外,倪震在专栏中转述了支持者的信,他感谢对方的雪中送炭。倪震表示会与周慧敏十指紧扣,宠辱不惊,好好把路走下去;他更引述周慧敏表示想到四川地震,就知道他们有多幸福。至于倪震与黄毓民的对谈访问,他形容目前的状态是低处未算低,他不求反弹,如果注定在谷底,他便移民谷底。倪震声言要做有史以来最能坦然面对这种风波的人,并分享林以诺牧师为他的“中年结构性危机”作辅导”。

  没向朋友透露婚事

  有关倪震与周慧敏的婚事传闻不断,有指他们于1月5日在阳明山庄摆喜酒,周慧敏准备了宫廷婚纱,而“第三者”张茆却苦缠倪震。周慧敏经理人陈先生对传闻不置可否,他只说一对准新人没向朋友透露有关婚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刘锡明 | 刘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