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话西游外传》将演 周星驰配音石班瑜献声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大话西游》结尾夕阳武士借身吻了相貌酷似紫霞的女子,他们是谁?他们为何会站在城楼上?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样的故事?我们用我们的角度揭开这个谜底。”将于明年1月9日起上演于兰心大戏院的话剧版《大话西游外传》编剧唐健说出了该剧的主旨。

  该剧由《我的女友叫如花》、《疯人院飞了》的班底打造。本剧导演郭华与编剧唐健、王庐璐都是《大话西游》的粉丝,三人都想将《大话西游》搬上舞台,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们凑到了一起。

  此次的《大话西游外传》以电影结尾中的夕阳武士为线索,邀请到周星驰配音石班瑜的献声,“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等经典台词也将一一再现。故事中不仅有豆腐西施姐妹、状元郎等,还出现了很多新的人物,如贪赃枉法的牛县令、江湖杀手杀三多等,每一个新的人物都与电影中的人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