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非》首周末大收欲冲2.5亿 《梅》两周终破亿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国产片的竞争趋于白热化,走势逐渐显露:《非诚勿扰》首周末狂卷8000万,创下新的首周末票房新高,最终票房有望达2.5亿;《梅兰芳》颓势初显,周末成功破亿后观众锐减;《叶问》以本周1000万,目前累积票房4000万的成绩,继续分流《非诚勿扰》;《女人不坏》上周末票房仅为40万,下档命运无可挽回。

  一枝独秀:《非诚勿扰》首周末狂卷8000万

  新影联负责人高军掩饰不住言语间的兴奋:“《非诚勿扰》新影联的票房是923万,就算我们占到12%,目前全国票房也肯定破8000万了,这是一个新的首周末票房记录。它上映第一天是1500万就创了首日记录,第二天是1900万左右,第三天非常高,有3000多万……”对于《非诚勿扰》的总票房,高军相当看好:“2亿起步,考虑到元旦后《赤壁》(下)的上档,2.3亿-2.5亿收尾的可能性比较大。”

  相较于冯小刚以往的影片,《非诚勿扰》即使达到2.5亿,仍不及《集结号》2.6亿的总票房高,但是首周末卷8000万,却远远超出了《集结号》的同期票房。应该考虑到的因素是,《集结号》上档的时候,并没有《赤壁》(下)这样的影片在背后“虎视眈眈”。另外,冯小刚的影片向来有“北热南冷”的特点,此次也不例外:“他的片子确实历来都是这样,这次没有那么明显,但是北方的票房还是要好过南方,尤其是北京地区,就是冯小刚电影的天下。”

  分流票源:《叶问》凭品质缝中求生

  如高军所料,《非诚勿扰》上档后,只有《叶问》保持了较高的票房增长率:“《叶问》这一周的总体票房在1000万左右,目前的累积票房是4000多万,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多,但是是目前唯一可以分流《非诚勿扰》的影片,还有一定的后续空间,我们估计总体票房应该在7000万左右。”之所以能在《非诚勿扰》狂卷江湖之时分得一杯羹,《叶问》相当不错的口碑为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颓势渐显:《梅兰芳》破亿、《女人不坏》恐下档

  经过两周的轮番“轰炸”,《梅兰芳》终于破亿,截止到周一,该片全国累计票房达1亿300万。从增长速度的趋势来看,该片的票房增长前景并不大,目前颓势已逐渐显现。《女人不坏》的境遇更加不为乐观,上周末仅获得40万的票房成绩,累积票房不到2000万,按照高军的估计,《女人不坏》极有可能以稍过2000万的总成绩提前告别贺岁档。

  期待新片:《赤壁》(下)卷3亿成必然趋势

  《非诚勿扰》并非没有远忧,元旦后即上档的《赤壁》(下)将对其构成强烈的冲击:“我们还没有看过片,目前看到的都是片段,所以不太好预估能有多少票房,但是按照票房惯性,及目前的一些趋势,卷走3亿应该还是有很大可能性的,届时,《非诚勿扰》将受到强烈的冲击,这就是它能否达到2.5亿的关键点。”高军如是分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