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中国东方歌舞团巨制 新版“维纳斯”一票难求

  中国东方歌舞团的鸿篇巨制环球风情主题歌舞晚会《海风送你维纳斯》将于明年1月5日到11日,以新版形式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的舞台,这是继国家大剧院、保利剧院之后,该演出在一年内三次转换演出场地。据主办方介绍,不得不加演三场的这台晚会目前已经一票难求。

  寒冬“维纳斯”加演三场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新版《海风送你维纳斯》的票务销售好得惊人。据东方团负责营销的左女士介绍,该演出原本计划7天演出7场,但刚一开票就被企业预订4场,仅余3场零售,为满足普通观众的观演需求,东方团不得不一次次加演,截至上周末,总演出场次已达10场。“随着经济不景气,今年年底北京的演出市场其实整体并不乐观,中国东方歌舞团的《海风送你维纳斯》受到如此热捧,成为市场严冬中极为罕见的温暖风景。”左女士说。

  观众钟爱“东方团”

  《海风送你维纳斯》究竟有何种魅力,吸引京城观众趋之若鹜?

  人到中年的刘先生表示,东方歌舞团对自己是一份历久弥香的记忆,不仅它的亚非拉风情歌舞在国内无人能出其右,而且它的许多知名演员也是一个时代的文化标志。他说:“从年轻时起,我就始终是东方团的忠实观众,几乎每次演出都必看,近几年的每部作品更是都代表了国内歌舞晚会的最高水平,如果看歌舞晚会,东方团的演出还是首选。”

  年轻的白领李小姐则表示,自己每年看的演出不少,但看东方歌舞团的演出就是感觉不一样,他们的灯光和音响设备就连许多国外演出都不具备,灯光营造的氛围充满层次变化,舞台效果就像梦境一样美轮美奂,很是时尚。

  新版“维纳斯”更丰富

  据介绍,新版《海风送你维纳斯》仍旧以探寻人类文明为主题,通过舞台上一座座神秘奇妙的殿堂将各国独具风情的美丽画面串联起来。

  东方歌舞团最擅长的就是亚非拉歌舞,新版《海风送你维纳斯》舞蹈风格更为广泛。西班牙、埃及、朝鲜等国家的经典舞蹈都会在这里尽情展现,神秘的非洲土风舞、妖娆的埃及艳舞、婀娜多姿的缅甸舞、整齐划一的朝鲜舞、冰清高傲的俄罗斯舞、冷艳奔放的西班牙响板舞将在晚会上逐一登台。刘维维、牟炫甫、崔京浩等著名歌唱家领衔的声乐演员演唱的优美动听的歌曲将与舞蹈表演融为一体。

  高科技打造“神秘隧道”

  据介绍,东方歌舞团近年来购置的3000多万元的世界最先进的舞台设备,也将全部在晚会中集中使用。其中从德国进口的均衡激光器,将带来变幻无穷的魔幻场景。随着推拉摇移,无数种图形顷刻间三维立体成像映入观众眼帘,幻化成“神秘隧道”亦真亦幻地摇曳在舞台上,多姿多彩的时光隧道还将引领着观众共同追寻历史、探寻未来。

  法国维道斯全数字化音响设备,将为晚会营造出7.1环绕立体声的超级效果。7.1环绕立体声音效不仅对动效进行处理,对旋律、和声的效果也渗透了高科技制作,现场将带给观众淋漓尽致的听觉享受。

  信报记者 张学军

  售票热线:58203366、58203536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