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向上 > 新闻

艾梦萌录制《天天向上》 现场被自己歌声吓到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娱旗下歌手艾梦萌,带着自己刚刚发行的首张专辑《MY WAY》带到长沙,录制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为宣传新专辑《MY WAY》带着自己的乐队走全国巡演的艾梦萌,对于所到城市的火爆场面仍旧记忆犹新。而大家对于《MY WAY》这首歌的热情,也是令她异常感动。

  在录制《天天向上》的过程中,艾梦萌、Reborn、至上励合、王栎鑫及俞灏明等人为开场舞特别进棚录制了一段现场音乐,而由于时间匆促,直到在节目正式录制时,艾梦萌才听到自己在开场歌曲中自己的歌声。

但由于歌声过大,令正在跳舞的艾梦萌吓了一跳。第一次被自己的歌声吓到,艾梦萌确实哭笑不得。在谈到接下来的全国巡演时,艾梦萌表示希望所到城市都能让大家喜欢上自己的新专辑《MY WAY》,并且让大家看到她和她的乐队所带来的最火爆的LIVE秀!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